close

2013.09.17 Day 4!! :(

4010.jpg  

最後一天!!! :(

 

本來今天是打算跟老J朋友Rasch一家人一起玩, 但是考慮到他們有小孩子, 在加上我跟老J都想去Waterpark玩(本來沒打算去...), 所以臨時決定跟Rasch一家人說咱們晚上見~XD

 

早上要跟這間房間說掰掰了~ >w< 有緣再相見啦!

4001.jpg 

等車等車~~~ 出發到Blizzard beach! 第一天有說過, Disney裡面有兩個waterpark! blizzard beach是有比較多刺激滑水道的, 號稱有全美最長滑水道喔~

4002.jpg 

其實它離我們住的地方超近!!! 對了他的一日票價是一人USD 53!

4003.jpg 

耶~ 好興奮喔~~~~

 

登登!! 是不是很漂亮阿~~~~~

看名稱就知道, Blizzard是暴風雪的意思, 所以這個waterpark刻意做成像Ski resort那樣~ 有很多雪還有滑雪車帶你到頂點玩滑水道~ 太衝突了XDDD

4005.jpg 

其實今天的照片都是我跟老J已經在裡面玩了一輪之後才去拿相機東拍拍西拍拍~ 所以看到很多雲是因為那時候已經差不多三點準備下雨了...

 

小插曲, 上圖是wave pool, 其實它後面頗深, 採不到地那種, 結果老J不知道發什麼瘋, 當我坐在游泳圈上面享受陽光的時候, 他故意一直把我推推推推到最遠的地方, 結果一個瀑布把我弄翻船, 害我吃了幾口水!!!!! 當下超想給他一巴掌!!!!!!!!!!!!!!!!!!!!!!!!!! 儘管老娘是游泳健將也不能趁人之危阿!!!!!!!!!!!!!!!!!!!!!!!!! (怒)

 

好吧算這小子識相, 看到我"屎面"立馬賠罪... 跑去買了一瓶可樂給我... 然後我又開心了哈哈哈哈 果然心寬替胖啊...^^"

4006.jpg 

看他笑這麼僵就是剛被我念過! (妹: "他不是每次拍照都尷尬臉嗎?" XDDDD好像也是)

4007.jpg 

雖然景很美, 但是背後的雲越來越密集了...

 

是的!!!才剛拍完上面那張, 立馬下起雨後雷陣雨!!!!!!!!!! 下圖就是我跟老J在避雨的時候照的XDD

4008.jpg 

 

不過雨一陣一陣的, 所以我們抓緊時間, 坐滑雪覽車再去多玩幾次滑水道~~~ 嘿~

不過好笑的是, 每次我們搭車的時候都沒下雨, 一到頂點開始排隊的時候就開始風雨交加, 超冷~~~ 滑滑水道的時候就是被雨打&被水沖, 畫面真的是有點壯烈...XD 但是一滑下來雨就停了... 再登頂點的時候又會再重複一次過程......= ="

4009.jpg 

4011.jpg 

連泳圈都可以弄個Mickey, 算他厲害

4012.jpg 

Lazy river旁邊都有很多景可以拍照這樣XD

4013.jpg 

這小子一直說我的帽子很可愛, 結果趁我不注意就把我帽子搶過去戴... 原諒他因為... 老J實在是好可愛喔~~~ <3

4014.jpg 4015.jpg 

這種八字型兩個人坐的泳圈一直都是我的最愛之一, 我們玩了好幾次, 只是玩Waterpark要體力很好...因為要一直爬樓梯!!!!! 爬到都要抽筋了QQ

4016.jpg 

小朋友的泳池~ 大家會不會覺得看了很冷啊?XD

 

我們從十二點一直玩到五點close, 過癮~~~ 我超喜歡玩滑水道的啦XD 刺激的我都愛XD 所以我媽都說我從小就膽子大... 沒在怕這樣, 以前是我媽應付我, 現在換折磨老J 哈哈哈哈XD

4017.jpg 

連Waterpark也有城堡XD

 

玩到超累的... 看我的眼皮就知道!!! 平常的雙眼皮一累就會變成三層眼皮!!! 老J一累的話...眼睛就會更小XD

4019.jpg  

 

五點過後跟Rasch Family還有另外一對couple會合, 今晚就住在Rasch Family的Time-share公寓內~ 我們睡在複合式沙發床~

4018.jpg 

晚上的時光也非常享受, 大家一起吃晚餐, 陪小孩子玩, 是的就是那兩位可愛的Logan&Landon~, 等小孩子睡了以後我們繼續玩Skip-bo~

 

唉~ 雖然跟小孩子玩真的很開心, 我也很喜歡小孩, 但是一想到出門沒辦法像現在這樣, 想去哪就去哪, 時間很彈性, 跟老J兩個人自由自在, 所以小孩...想想就好^^" 等哪天我們都膩了這樣子兩個人的旅行方式, 想要來考驗一下自己的時候, 再準備迎接小北鼻吧~ 目前就先玩玩別人的小孩過過癮XD

現在真的很喜歡跟老J一起旅行呢 <3

 

隔天早上八點的飛機, 因為我要趕回去上課! 臨走前拍一下這個社區的風景, 可以看到Disney很多遊樂園耶, 真不錯!

4020.jpg 

 

旅行結束! 老J回去OBX上班前仍不忘把我餵飽飽, 我超級愛吃他做的Beef Taco, 比外面買的好吃一百萬倍!!!!!XD

4021.jpg  

 

非常開心的一趟旅程, 有一種小時候夢想實現的感覺 :)

 

老J說, 每一次旅程就會又更愛我一點, 更了解我一點, 他一回家就開始想著下一趟旅程了.......... 跟我一起變成旅遊狂吧 J :')

arrow
arrow

    Ellen Yun Mi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