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2012年初王家以及帥表哥一起到寮國冒險,有機會把寮國資訊打出來給大家!


今天不是什麼特別的日子,普通的一如往常。
在美國的我起了個早,跟台灣的王媽約好視訊,卻也提早了一個小時。
三個小時的視訊從頭聊到尾,王爸常覺得奇怪,怎麼我們家女人可以有這麼多話聊,我跟我妹跟我媽總是可以天南地北無所不聊。
 
因為不是什麼特別的日子,也才特別感到家人的無所不在。
王家人從不習慣肉麻,我愛你三個字也很難輕易說出口,連視訊三個小時,我對王媽也是在關掉視訊之後默默在心中說出我愛您。


 
對家人的感謝是每天每年每月都在心中的,
王爸王媽養育我們三姊弟真的是很辛苦,我們都有自己的脾氣,在家時整天嚷嚷要出去玩,出去玩受傷回來又愛叫,說起來還真有一點"愛哭愛跟路"
不過相信這二十幾年爸媽也習慣了,
儘管愛吵愛鬧又常任性地想做自己的事,王爸王媽也極少反對, 
尤其是王媽,愛把小孩往外送,又養隻狗兒子怕寂寞!
 
*我都跟J 說, 我們能夠這樣自由戀愛, 你要好好感謝王爸王媽, 要是一般傳統家庭, 哪能放任女兒把美國當自己家後院一樣一年兩頭跑?

對於王爸王媽受的心酸委屈,
心疼之外也常常催促著自己前進,
好希望自己快點有些成就,不一定要賺大錢,但是要在社會上站住腳。
 

  
一家人出去玩,
王爸怕高 王媽怕水 妹子怕累 阿弟怕煩 我則是有點傻常常會出些小意外 
不過因為我們有三姊弟 所以我們不怕孤單不怕無聊不怕冒險 也不怕扮醜,哈哈

明年過年,J 到台灣來,要陪J,但是王家要出國到蘇美島,雖然王媽說,我可以選擇要一起去,或留在台灣陪J
但是但是...王家三姐弟少了我怎麼會好玩呢...(非常一心這樣想)
王媽倒也是柔壓並施就是了,真是我媽!

 
 
王媽現在最大的煩惱
1. 她兒子,也就是我弟明年考大學 
2. 她兩個姪子,也就是我兩個表哥,每兩三個月就要鬧出一些事讓她煩惱
3. 她和她阿姊,也就是我阿姨,之間的關係  

4. 她老公,也就是我普隆共老爸,最近一切穩定,但是以他闖禍的個性還是非常值得擔心。 

啊,不小心在我的網誌爆王媽的料!下一篇豈不是就要開始爆料她的中外感情史...

*王媽也是很潮流的,寫的文章超有趣:  http://www.wretch.cc/blog/J471011  



 
一篇小小的心情記事,
昨晚發生那樣的事情,希望媽在台灣平安一切平安,發生任何事一定要安全優先! 
 
J "So, what's your expectation now?"
E "Nothing more than my mother's own safety"  







如果我記性夠好,我會用我考完試之後的空閒時間把從前那些旅遊資訊一二三都記錄下來,
希望我的朋友們考試加油! 開學的大家也加油! 
 
獻上一段超級無敵糗,年初到寮國,途經一個瀑布,挑戰了泰山跳水,結果手勁不夠... ^^"
而且那時候好胖,去年底到過年吃太多,比現在胖了約5公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Yun Mi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