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後, 看著從前最熟悉的那個地方
下雨了, 就希望雨一直下下去吧。

 
遇到他是升大一十月底的事情了,
才經歷了當時的上一位分分合合搖擺不定的感情,
我記得當時的前一位,發現了我跟他當初想像中氣質好女孩的形象不同之後,開始變得很冷淡。
所以那時後一心盼望一個能真正接受全部的我的人。
然後事情也這樣發生了。
(雖然一開始也是假掰的不得了...) 

一起度過了我的大學前三年,他的大學後三年,

擁有的回憶說有多甜就有多甜,
開心的事情多到數不清,
我的瘋狂 他的耐心 我的無理 他的體貼 我的下流 他的嘴砲  

忘不了一夜從淡水衝到木柵再衝到中和
忘不了一句我想見你10分鐘從中和衝到政大 
忘不了充滿笑聲與鬼故事的綠島之旅
忘不了跟你一起參加畢旅你在眾人面前的那一句謝謝
  
 

有時候會很開心的一起計畫將來,
但真實的是,還記得那一晚我問你
"老實跟我說,如果我們真的就這樣開花結果,結婚了,你會覺得可惜嗎?"
"老實說,會。"
"恩,我也是。" 
 

在任何沒有吵架和鬧脾氣的情況下說出這句話,是非常非常真實的。
你抽著菸,我默默流淚了。

一直不太敢把這段感情訴諸文字,
對於你我都是這麼深刻,刻進結局裡你的傷心我的懊悔。
 
我懊悔的是,
早在去年到美國前我已做好分手的打算,
卻還是瞞著你,
從美國回來後也已經愛上別人了,
卻也瞞著你。 

該發生的發生了,過程卻比我想得更曲折些。

為了不把故事說得太傷心,
說說他吧。
他是個非常標準的金牛座,有耐心、省錢、愛家。

光是以上三點,就足以構成待嫁條件了吧!
再來就是非常好笑幽默感十足,跟他在一起我總是笑得很開心,每天都有不同的笑點。
而且人緣很好,身邊的朋友也非常好相處,
我要感謝他把我從女人的世界中拉出來多了很多男性朋友,
因為他的朋友都很幽默帥氣,出門總是多了幾分風光...哈哈!

雖然一開始就知道,一旦分手,也是跟他朋友們分手,不過到頭來每每想到一起出遊一起把妹的情境,還有被叫一些奇怪的綽號之類的,還是很難過。

可惜的是,
家庭背景真的太不一樣了。
他爸媽管得緊,跟我從小被爸媽放任到處流浪的孩子真的很不一樣,
並沒有說誰的家庭觀念才是正確的,
只是這是一個無限擴張的鴻溝。
 

 
喜劇討喜,悲劇雋永,才下眉頭,卻上心頭。
謝謝這一段感情帶給我的豐富,沒有後悔,只有一點可惜。
你有你的人生,我有我的旅程,把無法再給對方的愛,釀成更好的。

 

有時後經過下雨的景美, 
不妨偶爾想想一起淋雨走過的街。
我現在很幸福,希望你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Yun Mi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