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kachu~~~~ haha 我們去小人國玩的時候看到的~~~ 豪可愛呀~~~~ (根本文完全無關這樣)


重點是!!!
  
 

2012.03.15 (←我也默默過了一個多月的單身生活了!! :( ) 

感覺老J才來不久...又要離開了  


離開前他說, 他來台灣的四個月非常感謝筠兒的家人, 王媽毫不掩飾的母愛, 還有王爸愛逞強但也默默愛他的個性, 他說他這一趟收穫很多, 至少跟我的家人拉近很多距離!

 
所以他逼我...喔不, 是愛心勸說, 幫他完成給王爸王媽的小小卡片, 他說
 
我~要~用~中~文~寫~ 


所以我們利用兩天時間, 他先想了他要用英文表達的意思, 然後我幫他翻成中文, 他再寫在卡片上給我爸爸媽媽!

 
看到老J寫文英文稿滿意的臉 (因為他覺得自己文筆很好...)

到他看到我幫他翻成中文後的臉 (臉綠掉...怎麼這麼多字~~~ ←好像小學生的行徑)  


一直到他第一天晚上寫到一半跑來找我討哭哭的臉 (Yun~~~~~wo sho sho tong~~~~~翻譯: 筠~~~我手手痛~~~~~ ) 
  

真是被他打敗!!


我像安撫小孩一樣安撫他, 乖~ 累了今天就休息吧~~~  (←極不嚴格家長 )

 
 
 
好拉不小心廢話又太多了, 以下就是他寫的喔, 我還是不得不說, 老J超棒超貼心的捏~~!
  

先公布英文稿    (All rights reserved!! thx)
  


 


再來是超級可愛手寫版~~~ 
  


 
 



 
爸媽看完之後都很開心喔~ 還會一直拿給朋友親戚看, 聽說我阿嬤也很喜歡老J溜~ (maybe是覺得他長得帥帥的? XD)
  

老J很愛跟我一起孝順爸媽這樣...哈哈 >///<
 


最後再一張居家照, 哈哈, 對不起~老爸這是我們偷偷回新竹去吃黃金海岸的檸檬蝦~所以照片沒有你~XDDD  

  
 


 


去美國倒數不到一個月,,, 我會很想王爸王媽... 但是我現在真的好想好想好想遠在地球另一端的老J喔 :((((

想  死  了  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Yun Mi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