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放影片在最上面~ XDDD 太好笑了~~~  
之後再把它放在下面喔  

  



 
既 CRAZY 又 PRETTY 的關島辣妹團~ 哈哈哈哈哈

 
2013.04.02 
 
---------------------------------------Part 1 超搞笑墨魚麵!

今天鬧鐘沒有再設錯了, 但我們還是起得很晚...

一早9點半我鬧鐘響...當我正在掙扎著不想起床...Anny在另外一張床上說:"十~一~點~半~" 
我們就立馬二話不說繼續睡到十一點半~ 哈哈
  
所以起床後早餐也沒吃到, 我們就去吃"只有台灣人會點"的墨魚麵!

這間其實是義大利餐廳, Menu裡也有很多不同種義大利麵, 不過升為台灣人, 怎麼能不發揮跟隨潮流的精神呢?
  
 
 

 

看不出來外面在下雨吧~~~ 我們也滿衰的這幾天都遇到下雨...XD Whatever~
 
 
先來一張正常照~ p.s. 墨魚麵超大一碗...我們三個人吃還吃不完!!!!!!!!!!!
  

  
為了給大家心理準備...先看一下我們的前菜和飯後甜點提拉米蘇~ 吃起來都還不錯, 只是提拉米蘇太甜惹 > <
 
好囉~ 來看看我們吃成這副德性~  

 

這次我要頒特優給Monica~妳怎麼可以吃到連牙縫都黑的啊 XDDDDD

這間餐廳在我們飯店的斜坡走下來就會看到~ 在Mall的二樓叫Capricciosa!

BTW, 它們飲料是超級大地雷, Anny的咖啡和我們的綠茶都超不好喝的...  而且她們動作有點慢, 找錢還找錯有點傻眼
 

----------------------------------------Part 2 逛街Time

因為Ryan說晚上有史悲秀所以我們把握最後的下午時間去Shopping~
 
但是 (感覺這次來關島有很多"但是"...XD) 因為墨魚麵拖了我們時間太久... 所以超趕的啦~~~~~
  
   
 

街景喔  


 

 
開始我們的全景模式~ 好好玩喔我從來沒玩過耶~~~ 後來就狂拍, 拍到Anny從噴水池上下來時腳拐了一下趴到人家身上還被我妹笑她表情如此鎮定XDDD
  

 

買了GODIVA~ 關島真的比台灣便宜一倍以上耶!!! 豪爽~ 我和Monica買一買也才花$31!
而且店員超親切~ 還出來幫我們照相!!! 

小插曲, 
因為辣妹團每天都在擔心便秘的話肚子變大照相會不好看, 所以每天十句就跟排便有關, "我今天便了~""好煩噢希望等一下有便意~"...etc, 神奇的是, 這種事情大概跟荷爾蒙有關係... 我們這三天每天嚷嚷著, 倒是便得很順暢~ 哈哈哈哈哈 團結力量大
  


我們今天終於第一次搭到啷啷車囉~ 只是搭一次一個人要$4, 好貴喔~~~~~ >"< 
我們從GODIVA那邊一路搭到GPO, 只是...因為他每站都停, 所以Ryan開車載只要10分鐘的車程, 一下子變成40分鐘啦~
  
  
 
 
 
 

 


在車上忍不住一直拍全景照~~~ 啊~~~不小心把Monica和Anny變成路人了~~~哈哈
*(車上三八照)

到了GPO, 看一看時間已經4:20, 我們跟Ryan約5點在住的地方碰面...所以我們直接鎖定了Nine West挑!!!
整個時間不夠啊~~~~~~~~~~ 也沒逛到什麼...QQ  ←繼PIC後又一殘念 
不過我們還是每個人都帶了一點點戰利品啦~ 呵呵呵呵

小插曲趴兔, 
因為在關島沒有電話, 所以每次要打給Star&Ryan時, 我都要很厚臉皮的去跟櫃檯或店家要電話打~ (擺明抓著關島人很熱情這一點...XD), 在Nine West採買完, 立刻跟店家要電話打, 只是Ryan手機超怪那時後狂打都忙線中, 眼看著接近五點我們要遲到了...還是打不通... 最後我們只好還是搭著很慢的啷啷車回去, 而且回程還人車多沒有位置, plus遇到塞車, 我就這樣站了50分鐘回到飯店... 
  
*(妳只要跟櫃檯說妳有Emergency要call a friend in Guam, 然後給他看電話號碼, 她就會借妳電話了~XD) 
*(不過正規路線還是要照Star說的, 用自己飯店房間的電話打, 一通$1, 但是要注意, 不管有沒有接通, 只要撥了就是$1喔~)

  
 
 


 
好不容易經過一小時車程到達了住的飯店~ Ocean View景滿美的, 只是在山坡上~ 大家可以當運動啦XD
 
 
聽說來關島一定要看夕陽! 這種落日餘暉真的很美,難怪叫Magic light!
*(笑臉那邊是我們住的房間喔~呵呵) 
  

 
採買完又搭車, 我們累史了~ 妳看Anny買最多人又最小隻~好像快被Cinnamon和Nine West淹沒了~一臉不爽~XDD
  


-------------------------------------Part 3 Fiesta悅泰Buffet
 
遲到了所以Ryan取消了原本五點說要去的一間酒吧~
直接來吃Buffet~ 
 
本來超級期待要去吃Hilton的龍蝦大餐~ 但是Ryan後來說, 龍蝦星期二沒有~~~~~~ 嗚嗚嗚QQ
所以他改訂Fiesta的Buffet!

  

 

結論: 照起來比吃起來美味~ 哈哈哈 而且滿貴的~~~QQ 一個人$26.5 (還是打折過後)
 
 
Ryan特別幫Star在這裡準備了一個小蛋糕慶生~
 
 
 
我拍的全景 vs 妹拍的全景~ 很明顯的我拍得好很多!!!!! Monica妳把我和Anny都歪斜了啦~~~~!!!!!
  

 

 
Monica: 薑還是老的辣...裙子長度也這麼有心機XDD (因為我腿有肌肉, 所以很注重裙子長度, 一定要差不多大腿1/3我的腿看起來才不會粗短有肌肉...><)
  

 
Fiesta外面的裝置藝術喔~ 滿美的 
 

-------------------------------------Part 4 sand castle沙堡秀

再來就是今晚史悲秀啦~ 話說Ryan都不跟我們說這是秘密, 所以我想Star早就猜到我們要去看沙堡秀了 > <

Sand Castle 裡面裝潢的白白亮亮的~拍起照來好美XD 

  
  

 

 

 

 

 


還是要硬來拍一張全景~ 只是全景的壞處是, 感光度不夠啦~~~ 拍起來都會比較暗!!>"<
  

 
進去囉~~~ Show的名稱, 夢~

秀的內容就是結合軟骨功 & 功夫(with鋼管) & 魔術 & 舞蹈~ 還滿好看的~~~ 很多幕讓觀眾看了有一種驚險的感覺!! 
開心的是...這個秀跟導遊買票要$95一人, 自己買好像也要$85, 我們...FREE!!!!!  

感謝Ryan大哥的招待~ 
  

只是秀不能拍照, 所以中間Ryan還安排魔術師把Star拉上台就沒能拍到啦~~
 
 
一個人還有附一杯調酒喔! 豪爽
  

 
大家都散場了~ 我們留到最後,SC的manager是Ryan的朋友, 所以我們要前往後台參觀惹~
  

   
從台上往下看!! 紅布條好美耶!! During the show, 人都會在上面吊來吊去~ 有神鵰俠侶之感~XD
  


然後我們延續了"搶戲的路人"之主題~哈哈哈哈 *(啊壓我小腿肌露出來了啦)
  


一直在"假裝路人"照 哈哈哈 然後因為我早先不知為何突然模仿起黃立行~ 是的Anny就是這樣笑我的~ 我們就開始一連串超無聊"不晃會被沖掉"照... 關島人覺得非常新奇就是了, 也算是娛樂大眾 XD
 
 

正常音浪照~
 
 
左: Monica: Anny腿一定要張這麼開嗎?XDD  右:對不起我拍無聊了露出本性擺出一副騷樣...XDD
  

 
感覺撈到便宜豪爽的沙堡秀~呵呵
  

 
----------------------------------------Part 5 Sling Shot!!!
 
終於~~~~~~~~ 期待好久~~~~~~~~~哈哈
聽曹曹說超好玩~~~~~XD 
 
妳坐在一個球體裡面, 它會像彈弓一樣把妳發射出去再拉回來~呵呵 
而且他有架攝影機, 所以會全程錄妳的表情, 我只能說.......太 好 笑 了 !!!!!!!!!! 
  

 

玩這個一次是$20, 如果你要買自己的DVD回家是另外$10(似乎?),
所以不好意思~ 姊街在這裡又要宣布, 我們玩~免~費~還拿到免~費~D~V~D~ 呵呵呵呵呵 
  
 

 
左: 大家坐完Sling shot的表情~~XD 

在給大家看我們坐Sling shot的截圖前先給大家心理準備...
這是我們第一天經過的時候拍的照~ 嘿嘿
  

 

Are~ you~ ready~~~~~

第一組: 冷靜組  
 
 



第二組: 搞笑Monica與黑人組  



第三組: 大魔王組~~  

天啊Star我們全~部~笑~翻~ XDDDDD  
哈哈哈哈哈哈 

----------------------------------------Part 6 夜店Globe


好吧去完Sling shot我們來到關島一間夜店囉~~~   

  
 

 
話說Monica就跟我們拍了這兩張照就悶悶不樂自己到角落去了~
因為她以為今天晚上能在飯店好好睡一下一早起來去趕~灰~機~ 
  

 
我跟Anny完的超開心的啦~~~~~~~~~~ >///<
而且豪爽是舞池沒什麼人, 主持人還是當地夜店員工還下來帶舞~ 我跟Anny跳的超開心還滿身大汗~ 好瘦身!!!
*(右: 姊姊的大腿肌有練過的~XDD)  

  

 
夜店出來來個大合照~ 謝謝熱情關島冰友~ 我們豪開心~~~
  

 
左: 我跟Ryan是都累了嗎~XDDDD 甚麼姿勢 vs 什麼臉
  

 
*(Anny: 最後仍然不忘繼續~ "哈~" ((張嘴翹屁)) ) XDDD
 
 
----------------------------------------Part 7 回程~
 
早上六點多的飛機... 我們回到飯店每個人只睡了大概20分鐘吧... 我還跟老J視訊超久~~~>"<
又是素顏搭~灰~機~

只好在旁邊獻上昨夜悶悶不樂豪想睡之Monica的照片~ (有關聯嗎? 沒有XDDD)  

 
 

關島掰掰~~~~~~~ 辣妹團~~~~~~稍息後不敬禮解散!!!



*(p.s. 之後等我把影片弄好在附上最後一天sling shot的影片喔~ 超級好笑XDDDDDDD ) 

arrow
arrow

    Ellen Yun Mi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