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路邊攤系列二 - 這是我超喜歡吃的麵~ 從小吃到大 noodle soup w/ chicken!!)

2013.02.17 Sun.

第三天了~ 
 
其實今天本來是想非常優閒地待在海邊曬太陽...


 


 


 

右邊那張是飯店裡面, 每天必經之路, 在很高的葉子旁邊人就變小了好可愛~ 
 


Anyway, 下午決定跟老媽和阿姨去探險一下!
  

複習一下昨天島上的地圖!
  


 

基本上今天決定往南騎, 阿姨發狠說要騎到最南邊看海龜... 但是...
  


 

這種路況是能騎多快啊?! 雖然島很小, 但是我們三個俠女根本是騎車用嚕的... 連車子在島上都不敢開太快!
  


 

南邊比北邊安靜許多, 一路往南騎, 也進去了其他間villa參觀參觀, 真的沒有北邊那麼擠, 但我想也沒幾個觀光客跟我們一樣用騎摩托車的... 大部分的人都坐當地的bus, 其他觀光客在bus上看我們也許覺得我們都是泰國當地人吧...因為我們家都崇尚自然曬黑主義!
 
阿姨老公是德國人, 老J也是老外, 所以我們家都說, 小孩子曬黑黑比較好看比較健康看起來比較立體~ 
 


我超佩服我阿姨和我媽的, 兩個快60歲的女人, 騎那個路超危險又超累, 手要握緊龍頭, 還要平衡, 而且當地摩托車為了要避震, 坐椅都設計得比較高, 我阿姨身高155 我媽160 我162, 看阿姨兩腳短短還一路往南衝... 連我一個年輕人都覺得手痠背痛, 她們兩個雖然摩托車會卡在路上, 我媽雖然都偷偷甩手被我拍到, 但是問她們兩個累不累, 他們就會說"不累~不累!" XDDD
 

 

這是沙美島的高點, 可以看夕陽, 超美!!! 感覺情侶來這哩, 冒險犯難過後看夕陽, 別有一番浪漫情趣, 可惜老J沒來啦~~~而且老J不會騎摩托車啦~~~ > <
 
p.s. 晚上跟老J視訊時, 我笑他他一定不敢騎那個路, 他立刻說"哪由~哪由~我會~我會~", 我說, "你連摩托車都不會騎...在台灣都我載你!", 他想一想說"對, 對, 妳聰明, 妳聰明..." XDD 笑死我, 加上他又跟我說中文, 可愛屎惹~~ 


 

後來又到了一個youth camp的的方, 那裏也有一個高點可以看夕陽, 而且有涼亭可以休息, 非常舒服耶~
 
我們三個俠女在涼亭邊來個自拍~ 希望我五六十歲的時候也有這種體力跟勇氣~ 不過我想我一定是那種活到老玩到老的人!
 
果然還是需要自己騎摩托車闖闖, 不過我想我妹應該兩分鐘就放棄... 我妹在我們家是公主老大XD
 


 

 漂亮~

冒險回來, 手實在是酸到不行!!!!!!!!!! 所以先去按摩先~~~ 嘻嘻 
 

晚上在飯店旁邊的小餐廳吃飯, 先秀一下下午練出的肌肉...XD
 
今天遇到三個台灣人, 下午他們跟阿姨和老媽討教了一番自助旅遊的經驗, 晚上遇到老爸, 竟開起馬拉松的話題!!!
 
老爸跟他們聊了40分鐘後回來, 老媽問老爸, "他們認出你這個馬拉松大明星啦?", 老爸回說, "恩...不是....他們說, 你腿好美 (羞)"
 
哈哈哈我們笑死, 我爸現在褲子都穿短短, 我們都改叫他美腿爸~XDD 

然後我妹邊鬼故事嚇魁跟妹妹... 果然, 小孩子還是要用一些旁門左道來哄, 這招我妹超級厲害, 我看以後我生小孩來給我妹帶~


 
 

我很喜歡這種掛在樹上的裝飾燈, 我覺得很浪漫 >//< 再一次, 可惜老J沒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Yun Mi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