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路邊攤系列一, pancake, 從小到大, 特別是banana pancake, 還要加很多煉乳~~~)
 
2013. 02. 16 Sat.



第二天早上...無所事事一個早上之後, 下午去租摩托車!

我們租了三輛, 兩天, 含油, 總共1800 baht 

(現在在泰國租車根本跟台灣差不多惹QQ) 
 
我跟阿姨一直以為沙美島已經有點開發, 路況應該不錯, 結果昨天下午騎出去街上... 天啊!!!!! 根本就像沙灘越野車~~~

今天下午都交給我老弟騎, 畢竟他腳比較長 哈哈
 


附上一張租車處給的簡易地圖!
 



北邊7-11是市中心, 路也比較平, 我們繼續往北邊騎, 終於找到一處漂亮的餐廳進去吃中餐
  



吃完中餐之後, 今天的重頭戲來了, 拖曳傘~~
 
不過很貴, 一個人約莫8-10分鐘1500 baht, 兩個人一起的話是2500 baht 
 
還價還到總共7個人, 我媽和我妹一起, 表哥和嫂子一起, 我, 我弟, 我爸是單人, 總共8000 baht!
 


往上飛~~~ 風景滿好的, 很涼很舒服!

飛到一半他還會故意把妳放到海裡, 我媽超怕水, 所以一群人看到她和我妹下水都笑的超開心!
  
 

這種活動還真的是怕的人玩起來比較好笑, 我爸我弟跟我根本超自在~
  


 

大家看得比玩得開心 XD



晚上到一間Le Blanc餐廳吃飯, 一不小心又點~太~多~~~~~而且我這一趟晚上都只能喝清湯或吃青菜, 消耗一下過年大吃大喝增加的熱量!!!
 

  
 
 
 

哎呀, 這幾天這樣玩下來, 每天晚上都睡超好, 一覺到天明這樣~>w< 開心
 
順帶一提, 這邊的海灘每天晚上會有火舞表演, 超級觀光客, 雖然我們也是看得滿開心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Yun Mi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