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隻狗狗的眉毛被畫成蠟筆小心惹啦~~~~~好口愛喲~~~~~)

 
2013.02.18
  
怎麼這麼快就到了第四天?

今天的行程簡單到不行
  

一樣早起吃早餐, 網誌寫一寫, 海灘晃一晃...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們兩個有事嗎)

 
 
我們從住的地方的海灘轉戰隔壁海灘, 因為我們的是在海灘中間圍一圈起來, 直到今天才赫然發現隔壁海灘是整個開放式的!!!
 

 

這是我們吃中餐的地方喔<3
  


 

是的...今天就是吃東西&沙灘泡海水&跟魁魁的追逐戰, 哈哈
  


 

我跟妹和老弟三個人輪流帶魁魁去玩耍, 天啊!! 小朋友體力真的超好!!!
  

不過也是因為魁魁下午在沙灘睡了一個舒服的沙灘午休!
 

 
 

有圖有證據, 哈哈
 
小時後老媽喜歡帶我們到無人島, 或是身邊全部是西方人的島, 所以對我而言, 只要防護措施做好, 例如記得擦防曬油, 要盡情的玩水曬太陽都不是問題, 我跟我妹和我弟也都習慣度假模式, 就是耗一整天在海邊, 玩水奔跑推沙抓螃蟹, 累了就在salon上睡一下, 餓了老媽總是有辦法弄出食物!  

 
媽說, 不要害怕去嘗試, 受傷過才知道痛.
  

大概是因為要結婚了, 現在總會想到很多教育小孩的問題, 我想, 小時後媽一定花了很多時間讓我學習跟妹和弟相處, 學習當個盡責的姊姊, 小朋友從玩耍當中, 可以學習禮讓, 學習分享, 學習愛護, 所以我跟我妹和我弟感情很好, 我們也很少搶東西吃搶東西玩, 而且我想我將來一定跟老媽一樣是戶外教學死忠支持者吧!

Anyway, 時間就在訓練我們腳力和魁魁奔跑的同時慢慢進入了傍晚... 夕陽無限美只是近黃昏啊  



 

  

回房間沖個澡換個衣服, 因為我答應妹和弟今晚帶他們去試試看水煙...XD
 
水煙前先去吃晚餐, 聊到將來老弟交女朋友的話題...
 
本來惦惦的老爸突然又語出驚人, 在我們話題快結束時, 突然激動拍桌"弟弟, 勇!敢!追!求!愛!情!! 不~要~怕!!"

是的, 在座的所有人再次被老爸愣住了...哈哈哈, 爸, 年輕時戀愛經驗不豐富也不用對弟弟如此激動啊~ XDDD



 
     
吃飽後來到水煙區了~~ 耶

 
 


在沙灘上如此愜意地抽水煙還是第一次, 以前在台北就有嘗試過, 到了這裡看到每天晚上在海灘邊遊客會一桌一桌抽水煙, 妹和弟感到非常好奇, 加上我們三個平時都是本性良好規規矩矩的小孩, 所以偶爾讓我們嘗試一下老爸老媽是OK的~ (雖然老爸臉很臭...XD)
 

 

水煙的英文是Hookah, 抽起來香香的很像抽香水哈哈 

不過我這次回台灣才知道, 很多人以為水煙經水過濾、且味道比香煙淡, 故此不如香煙危險, 但這種想法是錯誤的。世衛及美國的Mayo Clinic研究證實, 水煙與香煙對身體的損害一樣嚴重!

 
還好我們都不是會上癮的小朋友, 所以趁年輕時試試就好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Yun Mi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