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 3 ( Sep 12th )


 

 
今天一整天就真的是純觀光行程惹~
前一天因為刺激的觀光行程+夜店 搞得我們睡到今天中午
本來想吃個中餐再去游泳的
但是竟然開始下起暴雨!!!!! 

 
* 這邊來補充一下LV的氣候狀況還有一些小提醒!

1. 拉斯維加斯地處美國內華達沙漠邊陲,周圍環繞著1000米至3000米的高山。 拉斯維加斯的氣候四季分明。 夏季是典型的沙漠性氣候,正午的溫度常常高達38゜C左右,而晚間的溫度相對涼爽。 常常會有雷陣雨天氣,溫度要超出平均水準。 冬季整體上是氣候溫和適宜,白天的平均溫度在15゜C左右。 儘管偶爾會出現非常高溫天氣,但是春季和夏季仍然是最宜人的季節。 拉斯維加斯很少受到惡劣氣候的襲擊,並且是全國所有的大城市中相對濕度最低的區域之一。周圍都是沙漠,因為少雨的緣故,空氣會較為乾燥,最好準備一點保濕用品。  
 
2. 儘管是夏天到LV,仍然要記得隨身帶一件外套,因為賭場裡的冷氣都非常強,J說這是賭場必備招術之一,冷空氣會讓人比較無法集中思考,加上賭場裡面幾乎都會提供免費的酒類,酒精一般人認為會讓身體發熱,但其實是錯的,酒精會讓你身體體溫下降,所以大家到賭場除了穿得漂漂亮亮之外,記得要隨身帶件外套!這完全是經驗提供,因為我第一天忘記把隨身外套帶著,我真的是在賭場裡面冷到直發抖,這時候就很羨慕男生穿西裝有袖子!
  

回房間把泳衣換下來
看看球賽 等雨小一點了才出門 雖然也已經快4點惹哈哈

先來看看我把整個 Strip street 整理出來的結果吧!



* 有框框的是我個人推薦的show&mall 其中三大免費show分別是水舞 海盜秀 火山爆發秀 
* 粉紅色底的是我個人推薦的必去"拍照"的飯店

雖然我沒有每個都去看到 因為雖然地圖看起來不大 但是從頭走到尾會累死你!!! (如下圖)



光從S塔到Bellagio就4.8km 走路大概走50~60分鐘 Taxi大概10分鐘 但是也不便宜 大約要$10左右 
昨天已經逛過北邊的地區 今天就轉往南邊囉!!  
  
 
 
  
 
第一站 : Paris 



法國巴黎縮小版!! 賭場內也裝置地非常Paris!! 
按原比例縮小的艾菲爾鐵塔和凱旋門聳立在酒店門前,讓遊客們有種時空錯位的奇妙感覺。
 

 第二站 : Planet hollywood 



只進去晃了一下下 因為這間主要是因為他的房間都依照經典Hollywood電影來布置 
但是因為我們不住這邊 所以在賭場晃晃就出來了  
  
 
 第三站 : Bellagio 



已經成為LV地標之一的Bellagio 一定要來逛逛!
Bellagio hotel是根據意大利北部 Como 湖旁的貝拉吉歐村莊所蓋成。他斥資破億的水舞秀,聽說有很長一段時間是放Celine dion 的my heart will go on,不過我們當天看的是氣勢很磅礡的那種,每30分鐘會有一場水舞秀,幾千束噴泉隨著音樂在幾千米的高空中舞蹈,升起的水幕甚至比酒店的大樓還要高,壯觀的景象令人嘆為觀止!!很酷!!
  
   
 第四站 : Crystal mall
  


這間是LV最高級的mall之一,特別介紹的是crytal的建築外型非常前衛,甚至連裡面的布置也非常有特色!
( EX 有一個很像在樹裡面的cafe )   
只是裡面都是非常貴的名牌...如果想散盡家財或是不小心在賭場贏大錢的話可以來這裡散財!  

 
第五站 : New york - New york


 
迷你版的小紐約,飯店裡也弄地非常美式,大大招牌"Pepsi-coke"還滿嘲諷美國的soda文化!  
不過來這裡最主要原因是我們要來挑戰LV最高雲霄飛車~~

紐約紐約酒店本身就像是一座城市,她把紐約曼哈頓完整地搬到了拉斯維加斯,帝國大廈、時代廣場以及中心公園,每個細節都無可挑剔。還有一架雲霄飛車——曼哈頓快車能以時速六十七英里將客人們送上總面積為二十九萬八千六百六十四平方英尺的大蘋果娛樂城。
  


雖然他的雲霄飛車很old school 畢竟我是刺激遊戲愛好者 所以我還是玩得很開心
J坐完後卻說他有點頭痛 所以...容易暈車的朋友不宜?
坐一趟是$14/人 也有all day玩到爽$25/人 或玩一次不痛快想再續一次是$7  

 
第六站 : Monte Carlo
 


LV的蒙地卡羅飯店結合了摩納哥的特色,有著102000平方英尺的賭博娛樂場,人造海浪及300英尺長的河川有著峭壁和瀑布。
蒙地卡羅酒店是拉斯維加斯較早期的大型酒店之一。它以文藝復興時期米開朗基羅的巨幅雕塑群為拓本,進行了維妙維肖的複製。以融合現代化瓷藝和科技於一體的樹脂為材料,逼真地再現了大師的風采,真可謂巧奪天工。我跟J都覺得這間Hotel從外面看過去非常大氣!    
 
 
第七站 : MGM grand Hotel



MGM grand hotel正如屹立於門前的雄獅一樣,傲視群雄,獨佔鰲頭。這家拉斯維加斯最大的酒店無愧於「娛樂之都」的美譽,許多世界頂級的比賽和演出也都這裏舉辦。

所以我們今天的重頭戲,太陽劇團的KA就要在這棟建築物裡面觀賞喔!!

光賞前因為J快餓死了,所以我們就在一間Rainforest Cafe吃晚餐。  



這間餐廳我超級喜歡,是我這趟旅程中意外的收穫!!!裡面的布置周圍有很多熱帶雨林的小巧思,每15分鐘就會有一次動物show,天幕會變化,無數星星劃過的感覺,而週圍有大象、豹、猩猩...都會動還會發出叫聲,把吃飯喝咖啡的樂趣添加了不少,再來連它吧檯的椅子都做得超級Q~要不是我們吃飽了加上趕時間去拿KA得票,真得很像坐在上面喝杯酒再離開...
 
* rainforest cafe官網 :  http://www.rainforestcafe.com/menu.asp 

吃跑喝足了,這趟最期待的Show"KA"要來看了~~~
  


太陽劇團(Cirque du Soleil),相信不用介紹大家就已經略有耳聞,最主要特色是他們將馬戲表演融合完整故事展現於觀眾面前

* cirque de soleil 維基百科介紹 :  http://zh.wikipedia.org/wiki/%E5%A4%AA%E9%99%BD%E5%8A%87%E5%9C%98  

KA為太陽劇團有史以來成本最大的製作,KA的靈感來自埃及古代的靈魂傳說,敘述一對雙胞王子和公主,歷經劫難的歷險,然後各自找到真愛與天命的故事,雖然故事劇情簡單,但是KA卻創造出了前所未見的視覺效果,而其中能凌空旋轉的舞台,當然功不可沒。

除了視覺,長達1個半小時的KA,也在聲音效果上下了不少功夫,從天花板到舞台,就連座位都設有隱藏式喇叭,我跟J發現的時後超驚訝,聲音效果之好。 加上我跟J坐的是全場最好的位置...整場show我們非常享受!!!

* 小tip: 看KA記得不要做太前面,會看得很累,因為除了舞台正中央外,兩側也都有表演,加上舞台有升有降,千萬不要坐太前面! (下圖星星是我跟J坐的位置,黃點點是除了舞台之外演員會出現的地方!)  
 


 
* 這個網站把KA介紹得很詳細: http://blog.udn.com/5t9526/2326412 
 
順帶一提,好可惜我們看完之後我才發現,網路上有人說在 Las Vegas Coupon Book 裡,有一個 KA 的廣告寫著打電話訂票,只要說出通關密語: Holiday,就可以享有購票打6折的優惠... 我跟J因為非常想看KA,但沒有事先訂票,前一天再訂時已經剩下最貴的票,所以J就說這趟旅程預算還夠,狠狠地花下這筆錢好滿足女朋友愛看戲的慾望,一個人門票$165,J真的是一個非常疼我的人啦 

但這個故事也告訴我們,來 Las Vegas 隨手拿到的 Coupon Book 可是要好好看仔細!!!! 這樣才不會錯失任何一個可以拿到 Discount 的機會唷!!!! 不然看太陽劇團的Show一定要事先訂票!!!! 


 
滿意的結束了今天的行程!! J是個討厭走路的人,我非常感動他願意這樣滿足我這個愛跑來跑去拍照的女孩的慾望,而且他是那種既來之則安之的個性,一旦他有心理準備今天要一直走路,他就不會抱怨,如果他真的累了或不想拍照,他只會用"建議"的語氣:"Babe, can we find a place to sit for a while?",不會給我壓力或不爽生氣,我非常喜歡他這點
 

* 最後把來不及去到的地方納入參考網站: http://epochweekly.com/b5/058/4317.htm 
(介紹LV十大酒店,以及特色,有興趣可以參考看看排進行程裡喔!)

 
  
隔天一早起床就要搭飛機回OBX,所以這趟LV行基本上算是三天三夜,
非常充實也非常甜蜜,謝謝J願意這樣帶我出來玩,逛街看秀把費夜店樣樣不缺,非常非常愛J喔  
 

Day 3 影片 是我們去rainforest cafe時的

 



 
* 四天三夜Les Vegas總花費:$2800上下

arrow
arrow

    Ellen Yun Mi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