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 2 ( Sep. 10th )


 


早上起床到GN有名的泳池去拍拍照曬曬日光浴
泳池最特別的地方是:
1. 有鯊魚在裡面的大水槽 (a shark tank)
2. 三層樓滑水道 (a 3-story waterslide) 
3. 泳池旁來有一個按摩熱水泳池 (Jacuzzi) 
耗了一個早上在這裡 很有渡假感 舒服

接著到舊城區這一帶算最有名的buffet 也就是我們住的這間
Golden nugget's Buffet.



 
特別一提
到LV幾乎不管你是不是Buffet的愛好者 都會去體驗一下
幾乎每間飯店都有自己的Buffet 很多cp值都很高
價錢都介在$15~$35
食材也都用得非常頂級!! 尤其是Bellagio一帶 我覺得有機會一定要去體驗一下
中文網站對這部分介紹得非常之詳細 哈哈 "吃"真的是中國人非常注重的事情
不過我自己不算是Buffet愛好者 加上住在GN有coupon(買一送一)可用
GN的Buffet比起Bellagia一代算是比較"俗"比較基本
我們還是吃得很開心就是惹 
 
吃完回房間換裝 出發到Strip street


LV 主要的大飯店 比較新的飯店和設施都在這條街上
不想花車錢住舊城的人可以在這條街上各個大飯店比價喔!!
  

小tip: 到LV雖然不是必要 但是穿得好看一點可以在路上撿到不少優惠!!
 
第一站: Stratsphere


 
LV最高塔 ( 總共109樓 ) 一定要上去看看 塔上還有遊樂設施 非常適合膽大的人(只有我不包括J...)去挑戰
在一樓大廳買了遊樂設施的票 $28 / 人
分別是:
1. Big-shot(台灣的大怒神 裝到塔的頂端)
2. X-scream (讓你體驗雲霄飛車快掉下101的感覺)
這兩項都很刺激 J拍出來的照片臉都超驚恐 很好笑
還有聽一個推薦原因是 LV除了燈紅酒綠的人工建築之外 
城外就是山和沙漠和峽谷 從S塔上看過去非常美麗!!!


 

   

另外兩項我們沒玩的是: insanity, skyjump
雖然我非常想玩skyjump 不過J怕高...

*Stratsphere 官網:  http://www.stratospherehotel.com/ 

離開S塔 到Riviera去的路上...
基於我上述所說的小tip 我要來說明一下
我跟J雖不是特別愛好夜店這檔事 不過到各地去嘗試一下是必須行程之一
所以J在網路上搜尋了幾間有名的夜店和lounge
其中他特別提到 到夜店最快又便宜的方法 就是打扮自己 然後帶一個美女在旁邊
很多夜店會在路上派出 promoter 到街上搜索 帥哥美女
讓他們把票賣給帥哥美女來提高本身夜店的評價 
(畢竟夜店希望世界各地的遊客前來時都覺得自己的店有最多帥哥美女)
所以J和我就頗幸運地遇到了promoter來賣我們票
一個人$20入場費 plus不用排隊可以隨時進場 
(非promoter的話男生$30女生$20)  

不過不過 大家還是要小心遇到騙子 這又是另一個故事惹^^"  



 

 

第二站 : Riviera 看 magic show

到LV必做的事之一就是去看show
我跟J討論了很久 基於我們從來沒看過magic show 決定嘗試一下!
 Jan Rouven's illusions magic show
這個show是當地推薦第一名的magic show
而且票價還算便宜 兩個人共 $90 (我們拿到買一送一的優惠)




我不是magic愛好者 ( 事實上我在台灣很討厭男生用magic討好女生...^^" )
但是這個magic show是那種包括逃脫術的 
比如說從水箱裡逃出來 劍插進箱子裡結果人不見...etc
這種我就滿喜歡的 整個很好奇
這個show場地不大 但頗溫馨
魔術師也會跟觀眾有互動 很可愛的魔術師 !!
我跟J看完後還一直在想說他是怎麼逃出來的 哈哈 
推薦

*Riviera 官網:  http://www.rivierahotel.com/ 
 
看完後本來打算到S塔去吃塔上的旋轉餐廳
但是我跟J都不餓
所以就把預約取消 改吃Riviera裡的中國餐廳
我跟J對食物要求都很低 所以每餐都吃得很開心 哈哈 非常好養! 


吃完前往Marquee...不過因為J穿球鞋 工作人員說這樣太休閒了不符合dress code所以我們回飯店去換裝再出發
 
第三站 : Marquee



 
Marquee 位於 the cosmopolitan 裡面
號稱全球前十大夜店之一
果然名不虛傳... 裡面很大 有舞池 泳池 Bar Lounge 還有非常多來自世界各國帥哥美女!!!!! 
(我跟J非常榮幸代表亞洲區參賽這樣...)
裡面也常常會有明星去表演 ex: LMFAO每個月會去一次
不過我不是很喜歡裡面的音樂就是惹 是我太俗嗎 ^^'
舞池裡還有噴乾冰和灑彩帶還會想演唱會一樣丟(大型)螢光棒
台灣的網站對夜店這部分比較少做介紹
但是我個人覺得這是必去行程之一 到世界各地夜店看看非常值得
加上身旁還有一位帥哥相陪 我也太幸福 哈哈 




* Marquee 官網:  http://www.marqueelasvegas.com/ 

今日累桑桑回飯店 值得啊
 
最後再叮嚀一點
從飯店到Strip street實在是有點貴
加上J不喜歡坐接駁巴士 所以我們都坐計程車
今日車資加一加 約莫$150...(嘆)


最後也附上一個今天的影片
這是在S塔上 我們剛玩完Big-shot J害怕地跑到電梯旁邊想立刻下去
好可愛的J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Yun Mi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