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開學前少不了的採買行程! )

好了!!
雖然缺了好幾則網誌 (保括之前到大陸的, 還有紀錄我這個暑期生活的), 不過先把最新鮮的紀錄一下。



2013.08.20
我正式開學了!
展開為期一周的Orientation, 俗稱新生訓練!



((住))
開學前搬到新居,
住在離學校法學院開車大概15分鐘, 坐公車大概30分鐘Berkshire Manor社區
星期日花了一整天跟老J去各家傢俱店和walmart採買, 由於我們是以"以後都要帶著走"的家具為前提, 所以老J花起錢來不手軟, 光是一組沙發, 書桌, 和餐桌就花 了我們十萬塊, 我們之後再去採買的一些生活用品, 數目相較之下真是小case! 雖然傢俱都還沒送到, 導致我目前一個人睡在空蕩蕩的房間裡, 但是想到以後可以用那些超舒適的傢俱, 還是自己買的, 每天晚上睡覺心情都很好~~~呵呵


( 目前還是空空的... 不知道算藝術片還是驚悚片哈哈但絕非愛情片 )

((行))
我花了三天時間...多虧老J送我的iphone5有導航和公車時刻, 我都能平安到達學校!
也不得不提我上大學後就是公車達人啊~ 一上政大沒多久我也是把公車弄的熟透透, 比一些台北人還厲害, 哈哈, 又想到我和班上陸生的對話, 基本上我們班的陸生在家都是千金大小姐, 跟我這種野小孩不一樣, 有些人上車一定要繫安全帶, 對很多食物都過敏, 以及從來沒搭過公車的人, 所以陸生基本上都住校園內, 是也挺方便就是了, 雖然我是自找麻煩, 但是我還是很開心住在off-campus!

基本上每天都要追著CW CM這兩路跑~!

((育))
學校幫LLM學生自動灌檔兩門課, FOUNDATIONS IN US COMMON LAW 和 US LEGAL RESEARCH & WRITING
我另外又選了
BUSINESS ASSOCIATIONS, FAMILY LAW, TRUSTS & ESTATES
雖然很想選 CONTRACTS 和 TORTS
但是基於以前上過冠群老師的課, 想說都到美國了繳了那麼貴的學費當然要上點不一樣的!!!

不過陸生看到我的schedule都說我是要逼死自己...

((樂))
待開發...

老J現在還在OBX上班, 所以這幾天Orientation之後, 我就自己一個人在學校晃啊晃~
我覺得學校很美, 很有歷史感, 加上學校代表色是天空藍, 我超喜歡, 還把家裡浴室也都弄成藍色!
之後一定要跟老J一起去看我們學校最有名的籃球和美式足球!!!



已經開始上了一些課了, 也認識了一些同學, 我們學校對LLM學生是採取大部分的課跟美國學生一起上, 只有灌檔的兩科是針對LLM學生來上課, 之前聽說要來我們學校的外國學生英文要夠好是真的!!! 這裡的陸生英文都挺好的, 之前也都有一些在律師事務所工作經驗, 不然就是已經有執照了, 有一個韓國學生他在韓國當不動產律師當了七年!! 比起來我真的好遜喔, 好吧我最強的就是英文了, 大概在美國生活久了, 各種口音也聽多了, 所以不管是哪國人跟我講話我都可以了解, 所以這幾天常常要當中間人。也會有美國的學生跟我說我聽起來不像是從China來的, 我都會說, 一, 我不是從China來的我是台灣人, 二, 我這三年往返幾乎是半年台灣半年美國!

這裡的人都好認真, 尤其是陸生的認真程度真的是讓我壓力好大!!! 雖然他們的穿著打扮還是有點奇怪...(小聲), 但是我希望能跟大家都打好關係!!!

把優秀的人身上優秀的特點學起來, 努力追求自己的進步!
最主要我真的希望這短短一年的LLM生活能讓我認識很多人, 拓展生活圈, 離開自己的舒適圈, 就算很苦很累也可以堅持下去!
有了iphone5之後覺得好方便, 哈哈, 常常會上傳一些有的沒的煩朋友, 然後每次看到大家跟我說加油我都又感動又慚愧, 因為我已經比其他來國外念書的朋友們都幸福了還有老J照顧我, 但是很累每天睡不飽然後一堆CASE要念也是讓人崩潰... (←太久沒念書一念書就開始憂鬱的意思, 哈哈)

謝謝關心我的人, 如果大家一到美國來玩也不要客氣跟我說, 我一定好好招待~~~
我最喜歡台灣的大家了


p.s. 最近太過勞累沒機會拍照, 僅以一張我最喜歡最疼我的人來代表一下,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Yun Mi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