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住在家

很常無聊時會發生的一件事情就是拿老相片出來看 (畢竟FB關了就空出不少時間...)


因為我媽咪年輕的時候還算漂亮,出國玩總是豔遇不斷,男朋友數目...結了婚就不提了
 
但是我是家裡老大,媽說我一剛開始生出來的時後她的朋友同事都有點傻眼,長得醜醜的一點也不漂亮又愛哭
 
到家裡的客人頂多就是說:"妳女兒...hmmm...可愛啦"或是"健康就是福氣"這一類的話

倒是我妹和我弟,一生出來眼睛超大又笑口常開,超級得人疼!
  

 
不過我翻翻照片
 
我覺得我挺可愛的啊!!!!!!!!!!拜託!!!!!!!!!!
 


小時候好Lady...哈哈,J說她最喜歡這張惹!
 



 有一段時間的我非常喜歡拍照時 撩頭髮 or 放空 
 
 自己看到照片時都會想說我有完沒完啊...但又覺得其實滿自然的,我小時後就超會擺pose是真的

 
 
接著到了最可怕的時期
  

小三到國一這段期間...開始近視戴眼鏡,然後因為超級愛吃體重一路飆飆飆
  


 

真的超級可怕的!!!!!! 那時後變得非常沒有自信說...卻還是照樣跟老媽各國跑 
 
最可怕的時候身高約160cm 體重約59... 臉也超級腫,跟現在還算尖的臉型差很多雖然五官是沒變啦



不過人都是愛漂亮的,所以我記得我國二開始常常中午營養午餐就只吃少許的飯和很多青菜,
  

但是回到家因為媽不准我們減肥怕我們弄壞身體(但也不能一天餵我們五餐啊...),所以回家正常吃,

 
後來國中畢業雖然來是小胖,但是已經沒那麼誇張了,也一直持續到高中都差不多維持162cm 53kg左右
 
 
 
then 考上大學那個暑假根本是我人生"在亞洲"桃花最旺的時後哈哈
 
衝刺班男生來搭訕,到新加坡去也不斷有豔遇而且都不是怪伯伯,參加營隊也被隊輔們拍下來當今日我最美的cover girl
 
那時後的型根本就是亞洲男生的菜啊!!!!!而且還因為大一短暫失戀讓我瘦到人生顛峰48哈哈哈 (雖然對台灣女生來說應該還是小胖子)
 



有點懷念有留海的時光...

  
 

人生中真的有很多不確定因素來改變妳 
 
準備去美國打工度假前決定來留中分,然後各位鄉親也還算支持,哈哈,一路留到美國之後
 
也整個人從亞洲餐變成美式餐,意外地也找到屬於自己的style和未來的路
 
開始把皮膚曬很黑,也開始勤上健身房練肌肉,穿的衣服買的衣服都在美國買!

不過因為在美國"吃"的超多,加上本來食量就不小而且我非常不喜歡浪費食物所以都會吃完或打包回家,
 
體重現在都控制差不多在50~52之間,我個人是頗滿意啦,畢竟老娘只是平凡人讓自己那麼痛苦那麼瘦要幹嘛?
 

 



不過現在在台灣或亞洲,真的那些大學小男生或是半熟男真的很難被吸引說

 
我弟每次給我看他眼中的"正妹",真的都是那一套"標準模式",劉海,皮膚還算白,笑起來很像路人,歐不,我是說笑起來滿甜的那一類型
 

 




  

回頭看看人生每一個階段的照片真的都有很多感觸,
 
當然不光是外表,還有很多對於生活的家庭的故鄉的改變的
 
慶幸自己找到了些什麼。

希望當下我看著那些回憶的心情和愉快能一直下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Yun Mi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