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Gisele姐買的蛋糕!)
 
2013.03.13 
 
老J第一次在台灣過生日喔! 驚然26歲了!!  ooops
 
 
左下角非常真實呈現老J面貌... 那個臉!!!!!XD
 

想了好久不知道要吃什麼...
所以決定去吃GB! (他到台灣都還沒帶他去吃過)
 
還是一樣好吃所以就不說了, 吃完後我把我弄超久還一直失敗的影片給老J看~~~




真的很感謝出現在影片中的捧由~ :)
老J很喜歡影片, 回家後還看了好多次, 真是不枉費我被我慢速電腦弄到快崩潰的苦~心~  


晚上跟老J一起去Jon訂好的Bar喝杯小酒聊聊天, 讓老J跟他朋友們敘舊道別一下, 因為他生日過兩天就要離開台灣了...  

Fifi 網站: http://www.isabelle-wen.com/wenfifi/
(在仁愛路上, 一樓到三樓都有不同的功能, 二樓是餐廳三樓是Bar!)
  
  

老J在師大學中文的好麻吉Quintin&超像混血兒的美麗女友Katherine ♥
  
 
還有我妹也被我找來啦~~~XD
  
 

BTW, Fifi Bar裡面的裝飾滿美的, 主要是設計師設計, 很有中國風 (硬要放自己照片這樣)

 

那個草莓酒超好喝的!!!!!! Jon也帶了雪茄來, 只是我還是一樣遜, 沒關係, 老J比我更遜, 我們是抽雪茄遜咖 哈哈哈
所以拿來拍拍照就好... 

 

也感謝Jon(&女伴Grace)辦的一個小小溫馨pa, 讓老J放鬆了一個夜晚

P.s. 妹做了一張很搞笑的卡片給她姊夫...哈哈哈 還送老J兩件台灣本土味十足的"吊嘎" XD (我會逼他穿的~~) 


   

還有終於把我跟老J在香港買給妹的生日禮物和卡片給她啦~~~  超美的包包喔 !
 最後還是要來跟最美的未婚妻合照啦~

 

後記
  
隔天我們到小人國去, 一方面慶祝老J生日, 一方面也因J要離開了算是短暫餞別行
  
放一些照片上來,

當天好~冷~喔~QQ 而且因為風太大很多遊樂設施不開放啦~~~ 不過算了, 能跟老J相處最重要  
 ♥
 
   

 

*(跟老J最像的動物!! Panda bear~
 
  

*(幕前幕後這樣 哈哈哈哈哈)

 
 
*(買了一個小鑰匙環度過我接下來兩個月沒有老J的日子...哈哈哈 這麼矯情) 



Happy Birthday my Ba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Yun Mi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