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3.jpg  

我第一年在美國的萬聖節!

我們學校這邊最熱鬧的就是Franklin st., 前幾年因為規模太大導致很多喝酒鬧是的事情發生, 最近一兩年就開始限制, 只能當地居民和學生才能進去...觀光客拒入!

但是當天晚上街上還是好多人喔~~~

看到變裝我都會超興奮 哈哈哈 會讓我想起大學瘋狂的日子 一堆主題趴

 

不過我在這邊的同學基本上每個都是乖乖牌 也沒有我的變裝癖...

照片如証! (好拉最右邊的Celeste妝超美除外XD)

002.jpg

015.jpg

哈哈兩位被嚇到這樣嗎

 

被我拉到街上的韓炎和立濤 應急一下到Welgreen買了面具 據他們表示, 面具非常熱!!!哈哈

001.jpg

 

其實我不知道他們兩個扮的是什麼...只覺得Celeste的妝好美

014.jpg  

 

好啦那來看一下歪國人的裝扮吧

反正萬聖節也沒什麼重點, 就是去街上人看人這樣~

005.jpg

活屍系列

 

006.jpg

超人(爆奶)系列

 

007.jpg

無腦人系列

 

008.jpg

林肯系列

 

009.jpg

阿凡達系列

 

010.jpg

神偷奶爸團

 

接下來是我最喜歡的兩個...!!!

011.jpg 

超美的雪女和超像漫畫的臉~~~~~ 好帥喔明年好想模仿!!!

 

不過也是可以看到很可愛 v. 很噁心的景象

016.jpg

 

 

現在好像真的管滿嚴的, 差不多一點警察杯杯就大隊出來清場了...

012.jpg  

 

本來想說接上結束到Bar去喝兩杯, 但是我的(小朋友)同學們都要趕回家睡覺看書... 奇怪大家不是都23 24嗎QQ

 

好拉早點回家才不會讓人在obx的阿J擔心 >w<

 

附上一張走樣的屍妝 v. 卸完妝~

004.jpg  

 

Happy Halloween  yay

arrow
arrow

    Ellen Yun Mi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