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cean City, Maryland 這次最主要的景點! 海邊很漂亮, 走一個美式海灘風還有Boardwalk!)
 
我5/13再度回到美國了~~~ 本來是計畫要到California去過生日, 但是因為我被迫七月要回台灣換學生簽證, 機票瞬間從5萬多飆到9萬多... 本來存好的錢都花在機票上(大哭)
 
但是以我的個性怎麼可能放過這短暫的旅行機會呢?
 
由於老J這一年來都一直工作 or 在台灣流浪, 所以我跟老J就決定走趟六天五夜(5/15~5/20)美東行! 



重點一(point B): Ocean City, Maryland 馬里蘭海洋城! 老J還是小J時常常來這邊度假, 所以這次決定帶我來晃晃!  
重點二(point C): Visiting Family & Friends! 主要是回家看看爸媽還有老J的Buddy們~
重點三(point D): Hershey's chocolate museum! Hershey這巧克力牌子應該大家都聽過吧!  
 
只是...6天要趕這些路真的是... (昏倒~) 
 
May. 15th - Wed.

當天早上還去海邊晃了一下, 去銀行問辦卡的事情(我超白癡的在第一年把我的SSN丟掉QQ)  ...etc
下午就開車到Virginia去找Drew& Drew新女友Jenny 約吃晚餐
 
吃什麼我根本就忘記拍了, 只記得聊天聊得很開心所以也忘了拍照, 晚上我們四個買了啤酒在Drew家一起看電視, 只是我還在時差當中, 所以才看到一半就睡著了QQ, 晚上睡Drew家!
 
為了紀念一下, 雖然忘記拍照, 決定把我們四個的照片放在一起XDD
 
(共同點是, 在同一個房間拍的哈哈)
 
May 16th - Thurs.

我們一大早就起床, 7點多從Drew家出發一路開到OC Maryland!  

由於現在還不是旺季, 人潮還沒那麼多, 飯店價格也只要半價! 住在Comfort Inn~! (聽說這裡夏天都會爆滿)  
 

從窗外可以看到海景!!! 超美的~ 很舒服~
這裡海景房暑假期間貴到爆, 一間都要至少300美金起跳, 主要是因為OC Maryland的日出很有名, 畢竟在美東, 美國人平時又沒什麼活動, 加上腹地廣大, 只有東邊海岸可以看到從海面上升起的日出, 身為台灣人, 真的很難想像有些生活在中部的美國人, 最大的願望就是在海邊看日出 > <
  
欣賞美景和飯店的同時, 我們兩個老是吃不飽的Asian couple肚子開始使壞了...
  
來到OC Maryland一定要在他的Boardwalk吃當地小吃! 先來介紹其中一個很有名的~ 
 
特色小吃之一: Thrasher's French Fries! 
我們很幸運沒遇到人潮, 排一下下就買到了, 因為我們隔天經過時它真的是大排長龍啊! 對於沒耐性的美國人而言這真的是有點稀奇!
不過我是食物白癡, 加上這種美式炸薯條啊 漢堡啊 之類的我吃起來其實差不多~ 老J倒是超喜歡的XDD

 
我們一剛開始dating的時候, 老J一吃飽就想休息, 一直到有一次我很慎重的跟他說, 剛吃飽休息真的很不好, 而且我吃飽喜歡去走走, 不喜歡直接回家或坐著看電視, 我會很反胃想吐, 從那次之後, 每次我們吃飽飯都會去散步, 加上我們住在海邊, 在海灘散步變成我們吃飽飯後一定會做的事情~ 不過老J真的很聽話...我們真的是互相監控的嚴格情侶欸哈哈
 
 
曬太陽真的很舒服, 不過天氣還有點冷, 更不用說那超冰的海水,,,,..!!

 
Boardwalk 上很多店家, 雖然很觀光客, 但我也是逛得不亦樂乎
 
逛一逛決定回飯店休息一下, 我時差問題持續困擾著我...所以我不小心睡著了一下下, 睡前我murmur了兩聲:"好想要按摩壓~~~"...睡了大概半小時起床後...
老J: "我預約好了" 
我: "什麼?" 
老J: "妳不是說妳想要按摩?" 
我: "我想要我們兩個一起啦~~~" 
老J: "它那是一人一間的專屬spa按摩不能兩個人一起, 你按一按比較好調時差, 我不用啦~"

我一直跟他坳了半天說我真的不用按摩, 但他堅持要...所以我恭敬不如從命了... 
(老J其實是一個很省的人, 不會亂花錢, 買衣服都買很好但是都穿很久也都好好保養, 在加上我一些龜毛的"家教習慣", 例如說, 冷氣能不吹就不吹, 出門一定要關冷氣不管是在家裡還是飯店, 洗澡不要洗太久浪費水plus我為了保養頭髮所以基本上兩三天才洗一次頭XD, 沙拉脫不要用太多要先倒在絲瓜布上...etc, 大部份時間我們很省很省, 但是老J花在我身上的錢也不會吝嗇, 特別節日帶我出去玩or吃好吃的or買禮物製造驚喜等...我非常非常欣賞這點, 男生果然要這樣才有霸氣, 平常小氣點, 應該的啦!)

 
按完豪~輸~爽~~~ 老J還特別幫我選熱石精油, 潮~爽~的~~~ 感覺時差會調很快 XDDDD
 
 
謝謝老J (拍那張經絡圖是我要拿來練英文的, 下次幫老J按摩他說哪裡痛我就可以看著圖用英文跟他說他哪裡哪裡不好之類的哈哈哈)
 
按摩完我們到了附近的mall去晃了一圈, 晚上再拍老J買給我的生日禮物XD  

是的...我們...又~餓~了~~~ 但是因為OC海鮮也很有名, 尤其是很多人來這邊吃螃蟹大餐!!!!! 所以我們決定去吃Buffet!!!
 
吃Buffet之前, 我實在忍不住吃冰淇淋的衝動, 就衝去Boardwalk尋找

特色小吃之二: Kohr Bros Frozen Custard  
 
我本身超級愛吃sprinkles...所以跟店員說我要很多很多sprinkles, 也要sprinkles的corn... 真的很有病但是我超愛 
只是這裡因為夏天要到了也是請了很多其他國家的人來打工, 倒是那位東歐女店員都搞不太清楚我們要什麼 = = 我們只要小的她也弄成大的, 結果我的Buffet吃很少因為ice cream讓我超飽QQ

不廢話直接來Buffet! 我真的超喜歡吃螃蟹, 只是這些螃蟹讓我悲劇了...
吃之前老J問我說我確定要吃螃蟹Buffet? (因為我對海鮮過敏, 但我一直以為我長大了應該不會那們容易過敏了...)
我說我!確!定! 我糾是想吃螃蟹~~~   
 
好吃是好吃...但是吃完後的第四天...我平時保養得宜的臉...長了一堆紅疹!!!!!!!!!! 乾~~~~~~~~~~~~~~~~ 
 
以下照片可能造成反胃請見諒...... 只是給會過敏的人一個警惕!!!
  

 
我的皮膚在回家之後整個變大花臉!!!!! 難過沮喪了好幾天QQ 然後發誓從此不再大啖螃蟹!!!!! 我以前真的沒長在臉上過, 以前最多就是長到脖子, 去年也有長, 不過是長在腋下, 這次這次這次...竟然是臉上啦~~~~~~~~~~ (崩潰) 
 
回到正題... (←整個不自覺地走偏)

 
 
The Bon Fire Buffet 雖然不是高價位餐廳, 但我吀是吃得滿開心的...因為還不知道後果這樣 ^^"

吃完後還是到海邊去散步, 老J很容易被我逗得很開心, 但是我也常常因為太不顧他人眼光所以有點over...羞(# ̄▽ ̄#)
海邊真的有好多我們兩個的回憶喔, 從一開始相遇到現在, OBX的海, Miami的海, 墾丁的海, OC的海...etc 很幸福捏 :)
   
晚上回家來看一下下午shopping的成果~ 還有老J睡歪了把眼皮都翻開的臉...哈哈哈哈哈 是有沒有這麼愛出賣他 
 
一整套為了我健身計畫的under armour專業運動服飾, 一件A&F, 兩件VS的超可愛無痕內褲
 
May. 17th - Fri.
 
 
隔天的早餐, 其實美式早餐都差不多是這樣, pan cake, cereal w/ milk, Omelet, toast, yogurt... 

 
早起能夠在陽台曬日光浴的幸福感
 

 
我們去租了一台協力車騎~ 一小時22美金! (一邊騎一邊喝啤酒XD 爽啦)


把Boardwalk整個騎過一遍, 會看到一些街頭藝人, 或是OC的歷史, 這裡過去是救援站!
 
 
天氣真的很好, 有點涼但是太陽很大, 我記得我要來美國前, 台灣已經開始變得很熱了, 所以來到美國覺得美國還有點冷說~

 
老J說他小時候都超怕這種Hunted house, 所以我決定逼他跟我一起玩XD 結果~ 一點也不恐不好嗎XDDDD
老J還一直狡辯說, 小時候他真的覺得很恐怖, 每次搭都很想哭, 我笑說, 對於我這種小六就在看電鋸殺人魔的高手級來說, 這真是小菜一碟啊 (撥劉海~) 

 
來來來~ 又來吃好吃的了~
特色小吃之三: Dolle's popcorn!
其實... 我本來期待像是台灣pop-smile那種, 但是這種得太甜了, 吃了幾個就覺得好膩, 好險這次這個店員聽得懂英文所以給我們小包的XD
    
 

 
還協力車之後我們又跑到沙灘上去玩耍~ 沒辦法, 陽光plus海灘, 誰受的了啊?

BTW, 其實我們去的那幾天, 剛好OC正在舉辦汽車嘉年華, 所以各式各樣的車子在街上跑, 好像回到汽車工業剛開始發達的復古感!!!
 

很多車都太可愛了!!! 只拍了幾台, 也沒拍到很精彩的, 不過看了很開心就是了~~~ (←很容易被無預期的事滿足)

準備前往Washington之前, 我們去了一家Eric推薦的Bar - Seacret 
 
超酷的, 是真的在海面上的Bar!!! 只是像我之前說的, 海水溫度太冷了...> < 不過可以想像夏天這裡會有多熱鬧!!!
 
 
我超愛這裡的, 很想在這裡待上一整個下午, 優閒地度假感, 但是因為我們晚上要到washington DC去跟老J的爸媽看一齣舞台劇, 所以只匆匆點了一杯酒和一點午餐就離開了 

 
離開前再撇一眼...好棒的點! 大家到OC一定要來捧場一下喔! 
 
差不多兩點多離開OC, 因為跟老J爸媽先約在cheesecake factory吃晚餐, 再一起去看8點的show!

吃飯席間跟老J爸媽聊到我們在台灣的生活, 老J也說, 之後結婚宴想辦在台灣, 但是他爸媽說, 尊重我們的決定但是如果在台灣他們就無法來, 因為他媽咪從來沒搭過飛機也不敢搭飛機, 看得出來老J有點失望, 但是我跟老J說, 其實也沒關係, 在台灣辦一場, 在美國辦個小party也不錯, 只要省一點, 辦兩場我想是沒問題的!    

晚上的舞台劇 The three musketeers! 三劍客
 
故事內容是平民出身的達太安到巴黎投軍,加入國王路易十三的火槍手衛隊,和其他三劍客成為好朋友。他們為了保護王后奧地利的安妮的名譽,抗擊紅衣主教黎塞留,擊敗黎塞留設置的重重障礙,前往英國,從白金漢公爵那裡取回王后的鑽石,挫敗了黎塞留挑撥國王和王后的陰謀。

我果然還是最愛舞台劇, 2011有出了一部三劍客的電影, 我個人是覺得不好看...     
 
 
感謝老J的精心安排, 老J從認識我就知道我愛看電影也特愛舞台劇, 所以這次特別安排我們和爸媽一起看舞台劇 

Un pour tous ! Tous pour un !

中場休息時, 老J現在最有動力講中文的時候就是希望別人都聽不懂的時候, 所以他都會故意在他爸媽面前一直說中文, 他媽就會抗議說: "威~ 你們講中文我們都聽~不~懂~啦~~!!!!"  雖然在這種情況下老J講得亂七八糟, 但是這種積極的態度值得讚賞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Yun Mi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