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來發趴兔文了~~~~~ 先來一張看起來感情很好的好糗團體照XDD)
 
2013.05.07 Tueday

早上準備要換房間惹~~~ 因為只剩下雙人房所以只好加床!
沒想到加床只是一張小小的床墊...所以我們再次決定參拳決定床位啦!
結果: 筠第一 曹第二 麵第三 
因此誕生了下面那張勝利組 VS 失敗組的照片  
 
 
 
 

  
換房程序 & 在房間排練了N遍今天準備覲見給各位的照片...(←好像真的會被海扁.....)
餓死了的我們問了民宿哪裡有好吃又新鮮的海鮮餐廳~~

登登! 長進餐廳~ 他們的螃蟹粥很有名, 超好吃的!!!!!!!!!!  
 

 
吃完後我們超想去玩風帆 (網路上有看到)
所以咱又回到了觀音亭 (聽說有風帆協會) 去尋找... 不過!! 昨天已經有路人對我們想"玩風帆"的idea嗤之以鼻, 路人說 "唉呦~ 風帆只有冬天才有啦~"  

唉, 預想地到逼唉的結局... 就是風帆沒找到 (真是的, 在關島也玩不到...XD) 但是開始拍了好糗少女團體封面照這樣...
  

 
我先說!!! 請Dream girls的粉絲們不要對我們開砲 我們拍好玩的而已啦~~~ 

雖然說氣溫還有點低, 但是室外陽光還是很容易看不清楚相機拍得如何, 所以...

 高美雯示範我們的自製暗房~ 哈哈哈哈哈
 
看看我們在觀音亭前面拍了這什麼封面照 哈哈哈哈哈
新廟會少女團體嗎?   

  
也是有一些證明自己還沒老的照片啦 
 

只是我說, 我們是真的默契不好嗎?XDDDDD 麵一直跳失敗就算了 曹也失敗了幾張~~~~~哈哈哈哈哈
人家小象腿筠都跳高高 哈哈
  

 

是的她們故意用美腿氣死大家.......... 然後我只能拍臉這樣XDD
  
順便介紹一下我們的小50機車~~~ 曹曹的第一台因為沒電了都要很man地用腳踩發動, 所以回民宿換了第二台小白  

 

 準備出發前往隘門沙灘!!!

是說這趟出來因為大家都是女生, 我又是方向感最好的所以一路上都是我在帶路認路, 也帶頭違規....
騎到沙灘途中, 遇到一個大十字路口, 標誌寫機車要兩段式左轉, 曹說"欸他說要兩段式左轉耶~~~" 我很勇猛的大喊"管他的~ 澎湖沒~警~察~啦~~~~~" 結果悲劇了...才剛剛很帥氣地載著涼麵妹仔跟著大卡車左轉, 聽到叭叭兩聲以為是曹曹叫我, 再次很帥氣的回頭看, 結果猛然一看, 是警~察~杯~杯~啦~~~~~ 

路邊趕快停下來, 心裡想著. "乾 一千二要噴了" 
警察說"妳知道妳做錯什麼了嗎?" 我"恩...知道..."

警察說"妳知道這樣很危險嗎?" 我"恩...知道" (←剛剛左轉的霸氣都沒了)
警察說"下次不要再犯了" 我"恩...知道"
然後警察就騎走了~~~~~ 耶~~~~~ 我默默鬆一口氣 曹騎到我旁邊說"好險妳剛剛沒有加油門落跑" 哈哈哈哈哈 
我的小50爬坡都有困難了 哪可能是警察杯杯的對手?

之後民宿員工跟我們說, 澎湖是台灣警察密度最高的地方, 幾乎每家成員都有人是警察...
我再也不要相信離島沒警察這件事惹QQ

警察驚魂記結束後我們到了沙灘, 因為天氣陰陰的加上天氣還有點冷, 所以沒什麼人下水, 沙灘也空空的, 我們三個就繼續我們自以為封面照!  
 
 
 
 
 
 
 


  
其實我們拍超~多張的, 不過因為太美了所以留自己珍藏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還有個人照部分~ 我覺得我幫他們兩位美女拍得超好的啦~~~~~  

  
  
還有我們一直不斷嘗試不斷失敗的從高空拍大頭照~~~ 以這兩張比較稍微成功的做代表XD  

  
以沙灘照結束了下午之旅~ 我們準備回市區去吃在民宿訂好的BBQ (請民宿訂的話不用收服務費)

登登~ 自助BBQ~~~
 
我&曹 "高美雯妳幹嘛要戴墨鏡?"   麵 "因為我是明星啊"   哈哈哈哈
我 "麵妳幫我撥開鮮蚵~"   麵 "妳怎麼可以叫明星幫你撥開呢?"   哈哈哈哈  
 
 
 

   
 
由於以上"我是明星"的對話, 所以出現了右下我跟曹那個臉 XDDD 我們笑壞了......sorry麵~XDDDD
  
我第一次吃!!!!! 以前滿怕蚵的腥味的...可是可能因為這個很新鮮 加上我烤超久烤到它超熟所以我覺得還滿好吃的XD 
  
耶一, 主題是少團成員與鮮蚵的合照 XD 
  
是的因為高美麵墨鏡明星魅力難擋, 所以吸引一些變態怪老頭一直要來合照這樣...= = 
 
雖然我跟曹一開始是笑得滿開心的, 可是後來也覺得那些人很煩啦...
 
 
吃飽了~~~  
  
吃飽後決定來個甜點時間! 
 
一人一杯仙人掌蘆薈汁~ 超好喝欸酸酸甜甜的我們都很喜歡!!!
 

因為我們住的地方叫海洋格子, 所以民宿外觀也滿特別的, 一格一格XD 
 
請問少女團體晚上都在幹嘛呢?
我們在培養默契!!! by 玩比手畫腳!!!

其實一開始只是因為我說, 我上次看到SHE電視特輯覺得很感動
曹說, "你知道他們玩比手劃腳默契超好嗎?" 我說我知道, 曹又說"那妳知道我是比手劃腳大賽MVP嗎?"  

哈哈哈哈哈 所以我們就開始玩起比手畫腳, 一直玩了兩個多小時

我只能說, 曹曹真的非一般人的厲害!!!  我跟麵差不多, 只是叫她不能講話她都一直犯規
麵 "就是那個~那個~"
我&曹 "不!准!講!話!!!"
麵 "機~~~~~~~"(←因為不能講話所以決定以怪聲音來表達 哈哈哈哈哈哈是不是很欠扁)

這個遊戲真的超好玩又超好笑的 哈哈哈哈哈 發生了很多笑話
無敵鐵金剛vs無敵破壞王, 很像老鼠還是鵝的茶壺, 白頭到老vs白頭偕老...etc

對了在我們開始玩比手劃腳之前, 麵跟我們分享了一款很高級但是我們都沒聽過的牌子~ 
不過重點是, 我說, 女生果然要定期有這種女人聚會, 才可以吸收到只有女生懂的新資訊~~~ 


玩累了以後, 麵可憐的在她小床墊上睡覺, 我跟曹開始拍一些沒意義的照片XDDDD
是說每次叫她不要笑太大聲, 她還是會咭咭咭咭失控發出零星笑聲 害我們又要再次跟麵說sorry
 哈哈哈哈

 


2013. 05 .08 Wednesday

因為一早9點多的飛機, 本來打算起超早衝去看跨海大橋, 不過不幸的是還是睡過頭一點點...加上起床梳化的時間一整個來不及QQ 殘念啦~~~
只好到街上吃早餐!
曹曹推薦這間牛雜湯餐廳~ 很好吃欸!! 包子和餡餅也不錯!!  
 
 
 
 
 
  
 
 

吃完早餐回到市區7-11! 因為來的第一天就說要穿比基尼來跟這個女open獎拍照, 不過昨天來不及, 曹曹出餿主意說, "不然王筠今天只有妳有穿泳衣, 妳把衣服脫了跟她拍" 我抵死不從, 曹又說 "不然我們猜拳" 大家可以預料到猜拳結果嗎?XDD
又是麵最後一名啦~ (←麵妳猜拳是要輸幾次?) 哈哈哈哈 
 
好啦鬧歸鬧, 我們還是決定一起跟這位不知羞澀的比基尼open獎合照  

 
 (open: 你們是在摸哪啊? = =)


仍然是飛奔到機場...
司機在我們到機場的途中, 坐在前座的曹曹忽然 "等一下!!!!!!! 該不會.......乾~~~~~ 我手機????? 高美雯妳剛剛最後出房間有沒有看到???"(←超著急!!!!!)
這時候麵坐在我旁邊突然..."(冷笑一聲) 亨~ 妳終於發現囉?"
哈哈哈哈哈真的是笑死我!!(連司機都笑歪了) 麵說她在我們去吃早餐時就一直暗示曹說"現在幾點?"之類的, 但是曹都懶惰直接問我"欸王筠現在幾點?"  

  
 
 

所以下面那張表達的是, 因為找不到手機趕不上飛機的情境XD 
 
(其實只是想表達趕不上飛機啦XD)
 
這張也是給明星麵的史杯秀~ 少女團體不和日記
故事如下: 當紅少團剛下飛機被媒體包圍, 三個人看到媒體一臉不悅別過視線, 媒體要跟拍, 筠跟曹說"不要拍", 這時候美麵默默地比"耶"吸引媒體注意, 筠跟曹繼續"不要拍", 美麵這時為了要紅不顧一切衝到前面去搶鏡頭...
哈哈哈哈哈我知道我們很靠杯, 但是在機場拍這些照片也是很需要勇氣的  
 

 
 

玩翻了機場, 以澎湖之旅最後一張封面照跟澎湖say byebye 
 
 

感謝這兩位美女帶給我這三天的快樂時光, 感覺時間過好快一下就過去了QQ
好姊妹聚在一起就算不講話也不會尷尬, 而且一路上也發生了很多很好笑的三三八八蠢事XD
下次還有機會就再一起出去玩吧!!!
祝美麵能順利考上執照變成全台灣最美的律師/法官!! 
也祝曹能順利考上自己想要的工作 我知道妳如果在金融業一定能賺大錢所以以後要常來美國找我玩XD
能認識又美又有能力的妳們是我一輩子的資產有誰像我一樣幸運?  
 
 

  

 Love you si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Yun Mi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