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 May 6th- 8th 2013

五月份的小旅行是跟大學時期兩位美女好麻吉曹曹和涼麵一起去看澎湖海上花火節!
 
只是因為大家都很忙, 時間上很卡, 加上想要買便宜機票 (是的我快破產了), 所以我們是星期一(5/6)下午4點的飛機, 星期三(5/8)早上九點多的飛機回來, 時間一整個過的超快!

我們這次走一個節省路線XD   
 
我跟麵搭遠東航空, 來回票價是3314元!
 
住宿我們最後決定住"海洋格子"! 第一晚我們三個住四人房, 2200元一晚, 第二晚住兩人房加床, 1700元一晚, 住宿費一人總共1300元/兩晚
(海洋格子旁邊有另外一間更新的天空格子, 雖然很想住但是都被訂滿了QQ) 
我們還有跟他租50cc的機車, 一輛一天租金是200元, 所以我們三個人平分400元, 加上我們晚了幾個小時還車加收50元, 一人大約150元



Day 1 房

Day 2 房 
 

  
 

海洋格子官網: http://www.ocean-square.com/ 

本來為了省錢我們打算住帳篷, 所以我還上網查了搭帳篷地點和夜晚盥洗的問題...導致我帶了帳篷所以行李重達15kg, (麵是我的一半, 曹又更輕) 但是因為曹擔心安全問題然後兩位美女也比較女孩一點, 會擔心洗澡問題, 所以最後由我很阿莎力地宣布我們就多住一晚吧!
這也是旅行的一部分吧! 有準備總比什麼都沒準備好, 而且因為自助旅行習慣了, 所以我很喜歡新鮮挑戰的事物, 不怕苦不怕髒不怕累, 但也深深可以理解計畫趕不上變化的道理, 所以就算帶著帳篷也不會覺得白帶, 至少我知道下一次旅行帶帳篷的重量! 講到旅行我真的很man不得不說XDD 
 
 
我們把錢都交給總務小姐美麵~ 然後統一由美麵來付錢, 算一算我這三天總共花不到1000元, 所以一整趟澎湖遊花不到6000, 算是在預算之內, 意思是我四月份家教賺的錢都差不多花在這裡了, 哈哈


  

接下來是行程交代~
 
 
 

這些是我們這三天主要去的點! 幾乎都在市區(吃好吃的 XD), 因為澎湖我和曹以前就來過了, 所以對小島比較沒興趣囉, sorry麵~ 叫妳老公下次帶妳去看雙心石滬吧XD
  

 
很囉嗦地在交代之前我要先提醒各位, 看照片不要覺得是我變很胖(反正我本來就不瘦), 而是這兩位大姊都太瘦了!!!!!!!!!! 害我拍照都覺得自己好壯好大隻!!!!!!!!!!  

 

Day 1 - 2013.05.06 Monday
 
 

下午4點多, 我們在馬公機場會合了~~~

 到達海洋格子! 猜拳決定床位, 曹第一我第二麵第三, 所以曹睡大床我跟麵睡


本來跟民宿訂, 看完花火節後要去吃BBQ, 但是花火節7點才開始, 我們三個超餓, 決定先吃一點東西解饞, 我們跑去問港口的服務處有什麼推薦的鹽酥雞XD, 我只能說澎湖人真的都很熱心, 跟我們說的一個大姐光畫地圖就畫滿久的, 然後還一直推薦我們去吃一間滷味, 好笑的是其他當地人一直起鬨說, "不要亂指路啦, 那裏太複雜她們會找不到~" 結果...根本就超級無敵好找XDDDD 想必澎湖人果真沒見識過台北什麼叫難找路和單行道這種東西~哈哈哈
  
 

 

阿發鹽酥雞 & 意麵很有名的滷味攤
 
好吃, 可是兩個都好鹹!! 澎湖人真是重口味呀~!!
 
 

(麵, 你確定妳的臉是好吃樣嗎? XDDD)
 
 

由於麵和鹽酥雞都太鹹了, 吃完後奔去comebuy買飲料, 想說都到澎湖了, 我們就買了三杯澎湖風茹茶~ 喝起來好像青草茶喔!
 
 

往觀音亭的路上看到的玩偶人, 故意鬧他, 跟他說"來1~2~3~ 把手放頭上!"XDD 哈哈 是說我們三個這趟也是幹了很多丟臉的事, 路人都一直看我們鬧他!
 
 

到達觀音亭了, 準備找個好的spot等待煙火~~~
 
 

 

觀音亭前的大廣場上有好幾個這種大玩偶, 原本我們以為是充氣的, 我跟曹在納悶裡面有沒有人的時候涼麵還很壞地往玩偶上用力地扒一拳, 後來曹曹看玩偶一直動一直動, 覺得事有蹊翹, 就很大聲的說"1!2!3! 木頭人!", 玩偶很聽話地乖乖停止動作, 我們三個大笑XDDD 原來裡面是有人在操控的啦~ 涼麵揍那一拳的時候裡面的人一定在罵髒話哈哈哈哈

 

就是這一隻跟我們玩一二三木頭人的小雞先生XD

  
舞台上的表演不是很精彩...所以我們三個就坐在草地上聊天等煙火~ :)


開始了!!!!!!!!!!
  

 

   
我只能說, 僅僅幾張照片無法表達它的美!!!!!!!!!! 超美的煙火, 聲光效果超級好!!!!!!!!!! 是會讓人打從心底感動的煙火, 大概是我目前看過最棒的煙火秀!!!!!!!!!! 比跨年的101還讚我個人覺得~~~~~ 超~美~的~啦~~~~~~~~~~~~~
 

大概15分鐘的花火秀~~

結束後開放舞台拍照!  
 

上台前曹曹說, 我們就上台然後擺出自以為少女團體的pose怎麼樣?
麵說, 好啊有什麼不敢的? (系卡扮黃立行唱音浪都OK了 XDDD ←真的是大學時期好笑又丟臉的回憶) 

只是上台後, 我們還很不要臉地請主持人幫我們拍照, 當他數到三的時候我們就擺出一些很瞎的pose...導致最上面那張小圖→"好糗!!!!" 真的很糗XD 因為下台後還有人跟我說"妳們很喜歡拍照齁~" 羞啦~~~~~  
 

 
 

也是有幾張正常的美照啦XD 

  

因為那些鹽酥雞和意麵讓我們三個超飽, 所以我們把BBQ延到隔天, 正準備要回民宿時, 三個男生來搭訕... 三個男生問我們說"你們剛到澎湖玩嗎?", 我們開口第一句, 曹就說, "蛤?我們都有小孩了耶!" 只是那些人也很鎮定的說, "喔~那妳們等一下要不要一起去看會發光的沙" 本來想說要溜走的, 我們三個竟然被"發光的沙"勾起興趣~哈哈哈, 所以想說都來了, 晚上也沒行程, 就去看看吧! 
(BTW, 麵的小孩叫 郭春 郭夏 郭秋 郭冬, 曹的小孩叫游泳池和游泳圈, 我的小孩叫米蟲  你們說說我們是不是很靠杯XDDD)  

 
跟他們交換電話, 這種事我朋友們都很愛派我出馬欸, 所以給了他們我的電話然後說我姓高~ XDD 
 
約了十點在我們民宿會合一起騎去看沙...
 
是說其實這時候的澎湖還滿冷的... 我們三個女生整個穿太少!!!!! 騎去看沙的時候超冷冷翻了!!!!! 
騎到一半那三個男生停下來說 "妳們會不會冷?"
我們異口同聲"會~!!!!!!!!" 
男生 "那要不要我們載你們? 一個載一個這樣?"
我們 "哦...不用~"
男生 "喔~好吧!"  他們就繼續騎, 曹曹說了一聲 "他們載是會比較不冷嗎? 外套給我們比較實在吧 = =" 
哈哈哈哈哈 對啊!!!!!!!
 
Anyway, 這群小男生們(年紀都比我們小)其實是人很好啦XD 

看照片就知道, 叫他們幫我們拍照就拍, 要他們跟我們一起耍白痴也OK 哈哈哈哈


 

(很認真在挖發光沙的三個人XD)
  

  
我們真的有看到耶!!!!!而且我超猛, 看到絕對不是眼花的超亮&亮超久的一顆!!!!!! 我有許願希望我中樂透之類雖然我都不買的XD 
曹說, 她之前看書上說, 那其實不是會發光的沙, 而是浮游生物被沖上海灘, 臨死前體內的磷與被我們挖開後的空氣接觸, 燃燒產生的光!
(曹好有學問喔~ XD 
 

 
看完沙之後, 我們就跑去按~摩~啦~ 豪爽
 

 
按摩的地方就在市區7-11的隔壁, 按的還不錯喔!
  

 

按完後麵有點餓我們就在7-11外面陪她嗑關東煮~ 只是天氣好~冷~喔~~~~

曹當時應該也要嗑一點東西, 因為她半夜超餓還一直慫恿那些男生去買東西來民宿給我們吃XDDD
  


一夜好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Yun Mi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