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在關島卡拉OK店喔~ p.s. 竟然有中文歌耶!!

 
2013.04.01
 
----------------------------------------Part 1 P I C~
 
 
我先承認我犯了一個超白痴的錯誤…
因為今天主要行程是去PIC 
1. 到關島前麻吉曹曹就聲聲叮嚀說~ 一定要早點去預約, 像跑RPG一樣, PIC十點開始, 一定要趕在那個時間點去一項一項預約, 特別是風帆和5分鐘體驗深潛!
2. 導遊那時給了我們一張”加訂行程價目表”, PIC包含午餐和晚餐秀是$150! 不過Star&Ryan幫我們拿到員工價一人只要$77.5! 整個差一倍!!! 豪爽!!!
3. 我們約好早上8點Star會先去幫我們拿票, 她們十點來接我們, 所以我鬧鐘設九點…九點...前一天晚上叮嚀自己, 九點… 早上被電話吵醒, 以為是morning call, 看一看時間, 也才八點半, 接起來是Star, 她劈哩啪啦跟我解釋一堆, 還問我要不要先吃午餐, 我正覺得奇怪, 突然想到!!! 乾~~~我的手機還停留在台灣時間~~~台灣早上九點在關島已經十一點了啦!!!!!!!!!! FK~~~~~~~~~~ Star問我們還要多久, 我只好說…我們還要一小時…都快掉淚了我, 怎麼會犯這麼白痴的錯啊!!!!!! 另外兩隻小豬倒也是睡得滿爽的QQ

所以我們約11點半(關島時間…)Star&Ryan來接, 我們倒也挺看得開, 預約不到…就算了吧!!!!!!(淚奔)  ←此行最大的殘念
 
   

 

我們先去吃了PIC的BUFFET! 其實還不錯, 只是我看到我對面的日本阿嬤吃了超大一盤水果, 我不甘心就給他吃了更大一盤! XD (好無聊的人)

(右下是要表達很煩惱預約不到惹…看起來怎麼像兩個牙痛一個頭痛?!)


 
話說, Anny這小子早上起來發現自己竟然MC來…偏偏今天PIC又是玩一整天水, Anny本來想說就乾脆幫大家拍照就好, 不過被Star說服去買棉條, 重點是, 偶眠家Anny沒交過男朋友哪裡會用棉條啦~~~>///< (後來試了一個小時半...成功了~~>///<)

不過我們還是跑到PIC外面的ABC store去買了... 雖然是要買棉條, 但是裡面東西還滿有趣的...看到好多跟Sex有關的東西, 哈哈哈哈哈, 讓身為人妻的我好想大買…XDDD

例如: 這是什麼呢?
   
棒棒糖造型的保險套啦~~~好可愛喔~~~XD
 
 

關島街景喔~ 超愛棕梠樹的! 一整個悠閒感~

今天另外一件討厭的事, 天氣超不穩定, 早上還很擔心地問Ryan會不會下雨? Ryan說, 關島雨都只會下一下下或十分鐘, 一下子就會放晴了!

BUT!!!!!!!!!! Not TODAY!!!!!!!!!!

看我們躲雨躲地多辛苦就知道惹~~~~~
  
 

 
 
啊壓~~~~~~~~~~ 而且一下雨下水去玩就會變好冷喔~~~~~~~~~~QQ

算惹, 我只能說, 我們是一群”關島苦中作樂辣妹團”…XDD
只好每次暴雨過後, 抓緊那十分鐘到半小時內趕緊照相和玩水!!!
  
 

 
  
看~ 還不是照樣美美的~
Anny還有Special, 因為我們去玩”超無害”滑水道(連超小的小孩都頭下腳上衝下去), 她說她要穿救生衣~ 哈哈哈 好險我都第一個滑下去, 看著我妹和Anny滑下來的臉超好笑XD 也好險我第一個, 我學小男孩頭下腳上衝下來的時後順便也把我的比基尼沖掉了… (羞)

 *(Anny: 等一下~ 人家要穿救生衣~((嬌嗔)) XDD)
 
   
接著是"第二屆"水上拔河大賽, 為何是第二屆呢? 因為我麻吉曹曹去年七月來關島時神勇地當了第一屆冠軍~ 以曹曹纖細瘦長又娃娃臉的臉蛋, 我只能說~佩服佩服啊~ 我看起來一副孔武有力的模樣…結果還是敗給一個小胖弟和Star…QQ
*(不過我贏了Monica和小胖弟的老爸 XD)


拔完河玩完滑水道, 我們就去小朋友遊戲池玩水拍照, 因為這邊水很淺Anny就不會怕了~XD

 
 

只是... 我們在拍照時, Anny竟然爬~不~上~去~, 哈哈哈哈哈, 我在岸上快笑死, 連旁邊的帥氣救生員都狂笑, 看Anny一個漂漂亮亮的辣妹竟然掛在一隻隻動物上動彈不得, 她真的一直維持一個姿勢不動, 看Monica的臉就知道她也很無奈, (Monica: 奇怪, 啊不就把腳跨過去就好?) 最後Monica把Anny兩腳整個抬起來甩過河馬, 成功~ 哈哈哈哈哈哈


沒想到Star&Ryan順利入鏡~ XD
 
 
我是沒什麼問題攀爬, 我唯一的問題就是對於我的”水性”自信過度… 所以我沒預料到泳池會這麼淺…一開始進泳池玩小螃蟹滑水道時(沒錯就是左圖我跪著的那隻, 他是一個小滑水道…), 我肚子朝下滑下去, 因為滑太快, 碰整個撞到我膝蓋!!! 我當場以為我骨頭碎了, Anny跟Monica超壞的, 說了幾句”白痴喔~”, 就不管我了~~~ 我抱著我膝蓋在水中欲哭無淚啊~~~~~
*(真的超痛, 我現在睡覺趴著睡都還會痛, 已經過了一個多禮拜了…)

(我想到曹曹也是…覺得自己超不怕水…結果去PIC深潛時, 水跑進護目鏡, 他就整個嚇到惹….. 哈哈哈)



拍完白痴泳池照, 來到PIC的海灘囉~
因為我這次有出”作業”XDD 跟我出來好麻煩, 要dress code還要作業XDD

BTW, 因為一直下雨又放晴, 所以天邊掛著一到超級美超級大的彩虹! 也算是一種幸運吧我們   (好容易滿足XD)
 
 
 

來來來~ 作業時間~
起因是我之前在FB上無意間看到一張辣妹海灘圖, 我把他line給我的關島辣妹團群組, 叫大家準備好來模仿一下~哈哈哈

結果公布!
特優: Anny (獎勵: 給妳自己一張不縮圖 XD)


 

妳這張太猛了~ 美翻!!! *(不要注意妳偷偷在膝蓋墊妳的夾腳拖的話…XDD)
  

 
我們三個也不錯啦~~~XD 都有發揮辣妹的精神~ 所以我們來搬頒給自己進步獎好了~哈哈哈

 
 
P.s 這邊的海灘是珊瑚礁海灘, 沙子都很粗, 要很小心不要被割傷喔!
  

 
我要說, 我們鬼點子真的很多又很白痴… 拍美照一整個不過癮, 所以我們開始拍搞怪照, 上面的主題是: 關島海灘發現的兩具美麗浮屍 & 發現浮屍的人!

哈哈哈, 拍完我們一直大笑, 然後就有當地人跑來問我們是不是Model?
有Model會拍這種白目照嗎? XDDDD 還是因為我們浮屍樣比較美? XDDDD

 

沒玩到風帆在海灘一樣玩的超開心地啦~ 愛妳們


沿著海灘一直走…發現超美的地點!!!!!
 
   
所以下一個主題是: 封面女郎~(大心)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是有沒有這麼不要臉


PIC裡面的Laguna chapel我久仰其名, 這次來一定要去看一下~ 只是我們找半天終於找到, 找到後發現他是鎖著地進不去, 我們不死心左繞繞右繞繞, 還是給我們發現路進去啦~ 爽~XD

 

看的出來那時後開始下大雨嗎? XD 雖然天氣很糟, 教堂還是不可否認超美的~ 彩虹教堂~~~ 沒能拍出它最美的樣子有點可惜~~~
 
----------------------------------------Part 2 火舞秀~

待在教堂附近躲雨躲了一陣子, 發覺晚餐秀快開始, 趕緊去衝一衝換件衣服~

 

前往晚餐秀~

 
討厭~~~去得太晚~~~我們晚餐只吃到一點點, 我才吃了一盤半, Monica一盤, Anny兩盤…QQ 不過他菜色也不多就試了, 在戶外用餐, 感覺也滿特別的, 加上我們的位置還不錯, 在舞台前~ 只是...我們快冷死~~~~~晚上變好冷因為白天一直下雨我們泳衣又沒乾!!

晚餐火舞秀開始了~ 聽說這個秀很有名~來PIC一定要看一下才值得~
  

我覺得挺好看的~尤其是他用的音樂, 好幾首超好聽的!!

Anny還被拉上台喔~
(Anny: ((念念不忘))拉我上台的人手好軟~好軟~ >///<)
  
主持人在散場後還來跟我們三個合照 plus讓我們參觀舞台~ 果然辣妹團力量大XD
 

要離開PIC前~ 晚上的景還滿漂亮的, 不過右圖重點是, Monica與Anny之168 v.s 158長短腳之戀 哈哈哈哈哈

--------------------------------------Part 3 LV Karaoke~ 

Star&Ryan載我們回飯店去換乾的衣服~ (趁機休息了一下 XD)
我們就前往關島Karaoke Bar~

大家注意到了嗎?
 

它的歌單上有中~文~歌~~~ 開心啊~ 雖然很少&一頁不到, 但是Anny和我還是很不要臉地點了三首來唱~~~~~呵呵呵

晚上Dress code:鮮豔單色 (我跟Star還是姊妹裝喔!) (Monica穿我的紫色斜肩裝莫名滿適合的XD)

 

我們真的有唱喔~ 哈哈哈哈哈
 
話說Anny很可愛… 左圖那位在後面很醉的女生, 她和她老公唱歌唱到一半去廁所, 我那時就有注意到, 過了十幾分鐘我也想去廁所, 我才剛起身, Ryan的朋友就跟我打pass, 我點了點頭, Anny大概以為我不了解意思, 直接超大聲說:”他們在廁所做愛~!!” 哈哈哈哈哈, 好險他們都聽不懂中文, Anny真的要快點交個男朋友啦~~~ XDDD  (後來我去了隔壁間男廁)
 

 
---------------------------------------Part 4 一級棒拉麵~
  
去完Karaoke, 加上我們晚餐都沒吃飽, 就來這間關島有名的24小時一級棒拉麵店吃拉麵~
 
  

大家餓了嗎~~~? 哈哈
  

  


小插曲, 吃拉麵吃到一半, 有兩個男的跑進來說是Ryan的朋友, 就開始想要吃豆腐(一直問晚上想不想找人**之類的問題, 聽了就很不爽), Anny和我個性都比較美式所以倒是不怕, 加上老J又給我一些特別訓練, 不過Monica一臉台灣女生臉, 我們後來不爽要走的時後她被偷摸了一下, 靠, 女生去關島還是要小心點喔!!! 

P.s 後來Ryan說他根本跟那兩個男的不熟, 而且他們大概是有嗑藥, 看起來不太正常 = =

雖然最後被這個破壞了心情…但是看看今天白天的照片就會好很多啦!! >”<


*最後,
怕說了大家不信, 所以附上一小段狂風暴雨的影片!!!!!XD


拍的時候覺得不明顯...現在看覺得好像颶風之類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Yun Mi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