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3.31 我們在關島海灘喲 


耶使~~~ 可以來發一個跟姊妹們出國文了啦 XD
 
這次是跟燦星旅遊訂"長榮Kitty機 關島五天三夜自由行"
機加酒 台幣16500元 / 人
3/30(六) 晚上11點的飛機 4/3(三) 早上六點的飛機飛回台灣 
住的是Ocean View Resort 

關島行主要團員就是我, 我妹Monica, 我在美國摯友Anny
另外就是非常感謝我大學麻吉Star&Star的關島男友Ryan的熱情招待, 讓我們省了好多~~~!!! 
(我跟我妹兩個人加起來又吃又玩又有酒喝又購物, 總共花了約台幣12000元~~省啊!!!) 
 
我還很不要臉地在Line開了一個群組叫"關島辣妹團" 
 
 
----------------------------------------Part 1 Kitty機
 
事前知道Kitty機我妹超興奮的!!! 我倒是還好...
但是~~~~ 我終於發現我原來也是少女惹~~~~ 看到那Kitty的機票和飛機上的Kitty枕...還是忍不住啦~~~~~   
 
 
 
 
連登機室都好可愛喔...好多Kitty XD
 
 
哈哈哈大家都忍不住一直拍
 

--------------------------------Part 2 機加酒附贈行程之半日市區觀光 

  
 

耶斯~~~~ 經過3.5小時的飛行時間我們到了!!!

負責的導遊在機場就先給我們一人一個花圈, 瞬間有度假感了吧!!!
只是才剛下飛機, 在飛機上又有點興奮地睡不著, 所以大家都戴著眼鏡plus素顏 XD   

而且...因為到的時間是早上5點多, 關島跟台灣時差兩小時, 飯店也都還不能check in...
我&Monica&Anny就這樣素顏到觀光景點去... ><
(Monica: 討厭~ 拍出來的照片臉都好腫...) 
  
第一站 - 小自由女神, 戰爭廣場 
  
由於拍小自由女神的人太多, 我們就到旁邊去拍海景照...XD
 
  


第二站 - 聖母瑪莉亞教堂 & 教宗紀念碑 
    
聽說教堂裡面很美, 但是我們到的是星期天早上, 裡面有人在做禮拜就不好意思殺進去了!

旁邊的教宗紀念碑是紀念天主教第一位來訪的教宗, 導遊說, 還為了讓教宗眷顧到所有方位, 教宗底盤下設有360旋轉, 所以他一天會旋轉一周讓每個方位都有保佑到~!  
 
 
不行進去教堂, 我們就到教堂旁邊拍起做作藝術照...XD
 
 
我跟Anny手裡"長"出的這種樹, 去買Godiva的時候店員說這種樹在關島很多很美~ Agree!
 
 
哈哈哈哈突發奇想的假裝跌倒照...Anny贏了啦


第三站 - 戀人峽
 
好戀人喔~羞啦 >///<
  
 
這個牆好美!!!!!
  
 
上去瞭望台好像要美金3元, 但是我們是旅行社送的~ 不得不說景好美!!! 
  
 
一定要去敲鐘一下~ 
(Anny: 人家在Monica旁邊好小鳥依人~ Ellen:這就是158和168的差別~XD) 
  
 
天氣超好的~ 太陽好大, 不過我們沒去飯店也無法換裝...
 
第四站 - Ocean View Resort 
 
終於到飯店惹~~~~~ 先來去吃個早餐!!
 
雖然我們的早餐有三天, 但是因為不是buffet, 也不是很好吃, 所以我們也只吃了第一天早餐XD
而且早餐超~鹹~的~啦~ 


第五站 - GPO & market 
  
是的我們吃完早餐後就又被導遊載去逛GPO, 晃了一圈, 還帶著睡意去試穿衣服...哈哈
  
不過最主要是, 關島水源有限, 飯店不提供飲用水, 加上我們又是愛喝水的人, 所以我們就去超是扛了一箱小型500ml*20瓶($6.99)的水回飯店!! 我個人認為這是個很棒的決定~XD
(放這張照片是因為我跟Anny也太像阿桑在斤斤計較水的價錢, 很接近平常的我們...XD)
 
 
--------------------------------------Part 3 Chapels觀光行程 

終於可以check in後, (中間還遇到房卡打不開, 還用別的房間來試卡的窘境...XD), 我們先給他睡了兩個小時!!!!!!! 太累了!!!!!!!!!!
一直到三點, 我們換了裝~Star&Ryan來接我們囉~ 繼續來去關島觀光! 

BTW, 這次的dress code用在第一天, 主題是:RED...有明顯嗎? XD  
   

第六站 - 日航聖維多利教堂San Vitores Bayside Chapel 
 
位在日航酒店庭園,位在杜夢灣北端的位置,教堂的名稱是取自於關島歷史上聖者的名字San Vitores~

第七站 - 日航飯店 & 水晶教堂 Crystal Chapel  
 
日航飯店入口處超有日本味!
  
 
水金教堂好美喔!!!! 有一種小教堂村感覺~~ 只是其實它不開放參觀, 才照幾張照就被"請"出來了QQ
  
 
關島一景~ 其實關島也是走一個很人工的感覺, 我個人還是愛泰國那種天然自在的感覺, 不過關島結合了一些繁華和教堂以及自然生態, 也是滿其妙的體驗!


第八站 - Westin & 海灘!
 
 
 
 
哈哈哈哈哈~ 這一趟旅行非常喜歡這種前面有主角, 後面有路人來搶戲的情境照啦!
(左下Anny: 哈~((with翹屁張嘴)) ) 


第九站 - Taco Bell & Yogurt land
 
這次都沒能吃到我們的回憶TB...只照到這一張代表一下...QQ 

也因為在YL試吃吃得太爽忘了拍照, 所以以這裡Mall的一景代表...QQ
YL豪好吃呀~~~  


第十站 - Tony Roma's 以及肋排~~~~~
 
是前就聽說TR的肋排超讚~~~ 所以第一天晚餐就迫不及待來品嘗品嘗~~~
  
  
超大的!! 我跟Monica Anny一起share一份啦~~~ 不然我要吃地完也太厲害...XD

另外我跟Monica加點了一杯芒果草莓冰沙調酒~~~ 敲好喝欸而且酒精濃度不高! 
這一餐吃下來也不便宜! 我跟Monica 總共花了$49
 

---------------------------------------Part 4 越夜越美麗行程 

第十一站 (天啊破十了!) - Green Lizard Bar
 
其實它的Margarita有~點~酸~所以我才會哪個臉XD
  
 
Yeah my girl's crew :)
  
 
在GL喝了一點pre-drink, (老美都愛pre-drink...每次跟老J和Jon出去Party也都有...好險老娘酒量好!) 
(右Monica的臉好像要殺人...這麼兇狠! 哈哈)
 
Anyway, 前往下一間!



第十二站 - The Beach Bar
  
當天因為是星期天...沒什麼人... 
真的是全世界都一樣, 不管是不是在度假地, 星期天到星期二總是生意比較慘澹的日子...也難怪我們的機票比較便宜啦~ 
  
BUT! Beach Bar沒什麼人也很美喔~!
  
 
哈哈意思是我的第N杯酒精 & Ryan享艷福的照片
  
 
沙灘上還有躺椅耶~ 喜歡噢
  
 
夜晚的海邊其實滿可怕的...
  
  
這些傢伙....哈哈哈哈哈在幹嘛?
(右Star...妮在非禮人家嗎~~~羞 >///<)  
 
 
給老J: 她們是故意的啦~ 人家沒有真的喝醉喔~
哈哈哈, 照片越看越好笑XD 
  
 
話說我們到Beach Bar的路上遇到Ryan的一個朋友, 因為他好喜歡講"Oh My God~"
所以我們就叫他OMG AJ~ 哈哈哈哈哈 而且他聲音又很高, 當他載我們到Beach Bar的時候他跟著音樂唱歌的聲音讓我們三個在車上狂笑~!! 
關島當地人真的聲音都偏高, 講話都有一種幽默感 哈哈哈哈哈
 
後來Ryan也給我人來瘋的小妹Monica取了一個"Oh my lord Monica"~hahaha


今天跑了十幾個點...超累的~ 可是第一天有一個很好玩的Start~ 晚上睡覺已經四點...

來回顧一下今天的一些影片...
有我們一群人在GL準備take shots的 之 Monica當沒人發現他沒喝完嗎? 
還有Star&Ryan載我們回飯店前, Ryan教Monica關島當地打招呼的方式~ 我妹真的有時後跟我很像, 會人來瘋, 雖然平常都安安靜靜的裝乖...XD 
 
  
仔細看, Monica Anny 和 Ryan 都有一些超搞笑的動作或表情...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Yun Mi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