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 02. 15 Koh Samed



 
 


是的!! 一年一度的家庭旅遊又來了
 
雖然每天都逃脫不了東南亞...哈哈 泰國根本是我第二個家了!
 
這次鎖定沒去過的泰國沙美島Koh samed! 
 


A是我們這次住的地方, 網路上大家都滿推的一間Samed Villa Resort

Samed Villa Resort網站: http://samedvilla.com/index.php?l=default&n=1 
 
雖然是一個多月以前訂的房間, 不過superior全部訂滿了, 真的是讓人有錢也沒地方花...(?)
 
所以訂了一間普通家庭房和兩間普通套房
 



3300 baht+1700 baht+1700 baht 
 
p.s. 
1. Email訂房基本上要寄兩封, 雖然這間老闆是瑞典人, 但是員工都是泰國人, 所以會出現溝通不良或漏信的問題, 有時候我信裡一次有三個要求, 他通常只會回復其中一項...= =
2. 訂房之後要付訂金, 通常是付第一個晚上的住宿價格, 不過網路付款還滿方便的!

3. 可以跟飯店加訂mini bus和speed boat!

2013.02.15 Friday
  

四點就起床跟老爸直奔機場!
 
7:50的飛機, 3小時10分的航程, 到泰國當地時間10點多~

因為事前已經跟飯店加訂10人坐minibus和speed boat, 所以一下飛機, 到會面處等一下就有人來接了!
 
(這次根本走豪華行程...哈哈, 以前都採比較克難的方式)
  

從上面地圖可以看到其實不遠, 雖然路上老媽一直恐嚇我們說"要坐車坐三個半小時喔~", 但是其實兩個小時就到碼頭! 坐快艇也只坐十五分鐘左右! 迅速!
 
(不過表哥跟嫂嫂因為身體不舒服加上司機飆超快而且路又不平, 整個暈車~~~~~)
 

 

碼頭的路, 很像要偷渡...XD 
 

 

對不起各位, 因為剛下飛機就直接前往飯店, 一路上我大素顏這樣...^ ^" 不過快艇好爽~
 

到飯店check in, 也順便付了minibus和speed boat的錢: 2800 baht + 1600 baht (個人覺得對於一團人((8個大人2個小孩))來說滿划算的)
 

 

這是本來我們要住的Family room, 後來給表哥一家&阿姨和老媽住! 空間比較大, 小朋友比較好活動! :)
 
下來的行程, 就是我們家標準出國度假行程, 在海邊休息玩水玩沙, 圖一個放鬆的感覺!
 




妹妹和魁魁都好可愛喔~~~ 兩小孩子在海邊玩得好開心~~~~  


這次跟表哥一家出來玩! 以前跟表哥滿常出國玩的, 只是後來表哥越來越忙, 又結婚生小孩, 所以終於等到今年, 表哥兩個小孩子比較大了才能再一起出國! (也算是圓了我阿姨這個阿嬤想帶孫子出國的心願...XD)

 


風景很漂亮, 海水溫度也很棒, 很開心耶

 


王琛今年寒假剛考完大學學測, 也辛苦啦~ 希望他跟他阿姐一樣優秀...XDD

跟弟妹出來玩最爽了~~~~~~~也完全沒有形象問題~~~~~~~~~~呵呵呵呵
  


海邊的傍晚, 很漂亮吧!
  


是的, 當然也免不了沙灘按摩!! 呵呵

 
按摩按一半, 幫老媽按摩的人脫口而出"阿公覺得怎麼樣?", 結果我爸完全沒反應, 老媽回頭問"妳叫誰阿公~?", 按摩的人看了一下我爸, "他啊, 他啊~", 我爸媽傻眼, 我媽和我阿姨笑翻, 我媽"什麼~叫哥哥啦~" 我爸一臉臭臉... 因為我爸最討厭人家說他老~~~~~ 最討厭人家因為他頭髮少就覺得他老~~~~~ 雖然他的確是已經快60.............
 
BUT!! 這裡蚊子超級多!!!!!!!!!! 狂噴防蚊液啊 QQ 到這裡一定要小心喔, 蚊香 防蚊液 最好是再帶自己的電蚊拍!!!
 


吃吃吃吃吃, 王家人都愛吃, 最討厭的是, 我和我妹吃胖胖, 我老爸和我弟兩個大胃王完全吃不胖!!!!!!! 不公平!!!!!!!!!! :(
 
p.s. 晚上還有火舞表演喔~ 還會不小心燒到屁股...哈
 
晚上一整個累癱, 12點躺在床上立刻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Yun Mi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