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s always :)

 

前言

由於我7/20短暫回台灣辦理學生簽證, 本來只待一個禮拜, 但媽咪和阿姨決定出錢改機票讓我跟他們一起到大陸...哈

這次的旅遊沒什麼重點, 就是因為阿姨在大陸做生意, 平常無聊, 希望我們到她那邊去作客作客~

所以也沒有事前作很多功課, 反正就去看看台商在大陸的生活囉!

 

台灣到東莞:

我們是先搭飛機到香港, 再從香港機場的碼頭搭船到東莞

很方便也滿快速的

 

 

 

Day1 抵達東莞

7/25一大早的飛機~~~~~

BTW, 我的登機箱是Delsey的, 媽咪在出國前買給我的禮物, 我超喜歡的~~~, 它真的超級輕, 很適合我這種上飛機喜歡帶一些哩哩摳摳東西的人!!

(但是台灣買真的滿貴的, 不知道在法國買會不會比較便宜)

(雖然也才去過法國一次, 但就覺得法牌的東西真好真美...我包包和登機箱都是法牌XDD)

 

 

 

到了香港, 有直接連接到碼頭的地方

等下準備搭船~

特別把船票拍起來記一下價錢: 一人350HKD

船前面有零食吧檯, 還有船整個空間很大, 比較不容易暈船!

到了東莞之後, 就直接到阿姨的工廠參觀, 基於商業機密不得洩漏所以也沒拍照~XD

這幾天都住在阿姨在大陸買的公寓裡, 所以住宿費都省下來了!

 

(由於太早起, 所以到阿姨家時整個累翻了...XD)

 

晚上跟阿姨台商朋友們一起吃飯!

(為了捕捉瞬間我頭搖得很暈...! 我跟我弟妹的無聊小遊戲之一→我耍白癡我妹裝可愛我弟一邊拍一邊笑)

 

晚飯喝的酒...不知道有沒有毒...哈哈照喝!

已下用全景拍攝吃飯的餐廳~

吃飽回家休息一下, 又到了出國(尤其到大陸和泰國及東南亞地區)必備行程, 按摩!!!

我說我從小這樣按摩到大也按摩成精了...真舒服

但是在美國物價這麼高真的無法過著這種奢侈的生活...哈哈

 

Day 2 虎門 黃河購物商場

今天就是走一個逛街行程

東莞因為很多台商, 又離香港深圳很近, 所以是很有名的成衣批發地, 大概就像台北五分埔那樣, 而且好殺價...

阿姨的台商朋友的太太帶著我們去逛, 一男一女是她的兩個小孩~ 話說這幾天這兩個小孩真的很愛我們!XDD

我們一家都是很好的Babysitter! ha

 

真的很大...完全逛不完, 雖然東西質感沒有很好, 但是便宜啊~ 所以我還是忍不住下手了幾件

 

 

我還買了旗袍 準備到美國的時候(搞不好)會用到

 

我們也發現了Coco!!! (妹子最開心惹~)

就這樣開心地逛了一整天~

回到阿姨家, 因為阿姨住的樓層高, 所以往下看的夜景還滿美的!

後續...奢侈按摩結束一天~yaya

(話說這間看起來很像做黑的... 而且幫我按的那個小姐按得很爛完全沒到點啊QQ)

 

arrow
arrow

    Ellen Yun Mi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