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 03. 02 Sat.
  

好害羞喔沒想到真的要發訂婚文了
(弟: 真令人羞澀~)
 
基本上這是一篇以圖片帶過文字的網誌 ♥


一早起床, 跟LU約在台大醫院...因為我還不能出院... 只能說真的是一個很特別的經驗!!!!
哪有準新娘在醫院化妝還帶著捲髮器在醫院跑來跑去辦出院手續??? 




不過一直遮騰到9點總算是可以出院, 立馬前往宜蘭!!!!! 繼續梳化!!!!!  
 

 


 



Lu兒是我的高中同學, 現在是非常厲害的化妝師, 也在做整體造型, 而且人非常之美麗, 超級感謝她抽空來幫我畫妝弄頭髮!!!!!  

 

 

梳化完, 雖然遲到了快一小時, 但也是情非得已啊... 下一站是趕到阿公阿嬤家舉行一些傳統儀式!!
 

 


 

奉茶
  


 


 




 
 


 


 

男方幫女方帶戒指, 項鍊, 耳環, 以及女方幫男方戴戒指和項鍊
  


 


 

跟家族的人合照 
 

 



前往宴客地點, 宜蘭川湯春天
  
 


 

我們在休息室準備, 和攝影師們以及我妹她們閒聊...


 
 

走出場, 後面還有小花童Kobe, 可愛到爆了他 XDD
  


 


 

在台上致詞時 :) 老J握mic握得像hiphop歌手, 我則是超緊張...
 

 


 


 

酒席間, 還有我帥老弟跟帥表哥! 
  




 
 



開始敬酒了~


最後來跟我可愛的兩位攝影師合照, 謝謝他們在最後關頭願意來幫我攝影! 超棒的!!! 
 

 珮華~ 


(還有超美麗亦倩!! 待我拿到照片補上!!)  
 
 

 
雖然很簡單帶過, 但整個過程就像照片呈現的一樣, 非常溫馨, 主辦人是王爸, 我和老J都非常喜歡, 因為我們事前有跟老爸溝通過, 我們只想要一個簡單的婚宴, 不想要太過奢華鋪張, 所以連儀式我都堅持要在阿公阿嬤家舉行, 一來是阿公阿嬤家古色古香而且有童年的味道, 二來是阿公阿嬤已經不太方便行走, 我們想要帶給她們孫子的心意! 
 
婚宴中我做了兩電影片, 一段是老J的爸爸媽媽特別為了訂婚宴錄給我們的祝福, 一段是稍微介紹了一下我跟老J一路走來的經歷, 我在醫院趕出來的, 所以雖然不精緻但是成果我個人是滿喜歡的, 自己做的影片似乎特別能打動人心, 我可愛的攝影師們還哭了呢!


 
 from Jeremiah's parents!

 
 

 J&E's love story in short version

  

  
快要吃到尾聲的時後, 我的堂舅突然拿出自己準備的光碟說要獻唱, 老實說我快嚇死了, 心裡想...該不會要變成老人K歌大會? 哈哈哈哈, 不過其實還滿熱鬧的, 也好險只有他帶CD來.....哈哈哈哈哈
 

  

 
最後, 
 
就是跟我最重要的家人們的一些照片啦
 

 
 
 


在後台一直玩不停! XD 

 

我老公...好像藝人喔帥到不行!!! 
 

 爸&媽
 

 弟(17歲誠徵女友)&妹
 

阿姨&德國人姨丈 (我們家是超級熔爐XD)
 

帥表哥
 


我最喜歡的就是最後和我弟弟妹妹的合照, 姊姊不管將來人在哪裡, 我都答應一定會照顧你們, 我會去美國好好努力, 老J也答應我, 他會對待我的家人非常非常好, 所以只要是家裡有任何需要, 我們一定幫忙, 這是part of J&E's promises!! 因為我太愛你們了
超級超級

arrow
arrow

    Ellen Yun Mi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