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00 (2)_副本.jpg

說好聽一點是離開舒適圈,難聽一點是無法很有耐心的待在一個地方;再說好聽一點是給自己磨練, 而難聽一點就是天生反骨。 總之不管怎麼說, 今年五月份, 是我人生目前經歷最低潮卻也最充滿希望的月份:低潮是因為我跟阿J真的沒錢,我日常生活都非常非常省,在學校吃中飯花2美金都覺得貴。充滿希望則是我要畢業了,現階段可以離開學生身份開始工作,開始有收入,我知道充滿金錢的好日子要來了。但是我怎麼能因為窮就放過旅行機會呢?所以這次我用了很極端非常省的方式,再接下來幾篇會一一道來。

上圖是我簡單的行李:

1&2 Bagel&cracker 路上餓的時候充飢

3. 帽子&墨鏡-沒辦法洗頭洗臉時拿來遮住油頭垢面

4. T-shirt&Jean

5. 護照-習慣隨身帶著

6. 兩個錢包-一個在包包深處, 一個放在可以隨時拿錢的口袋

7. 相機&拍立得

8. 濕紙巾和卸妝紙巾

9. 另一套衣服&長裙

10. 內衣褲

 

day00 (3)_副本.jpg

11. 隱形眼鏡/眼鏡盒/簡單保溼&乳液&眼霜

day00 (4)_副本.jpg

12. Ipad&Iphone

day00 (5)_副本.jpg

13. 護手霜/護唇膏/眼藥水/痘痘藥(舟車勞頓真的很容易粉刺爆發!!!)

day00 (7)_副本.jpg

14 小化妝包 (防曬, 粉底, 眉筆, 眼線筆, 睫毛膏... 其實我幾乎整趟都素顏沒用到...)

day00 (8)_副本.jpg  

15 最後就是我的Greyhound車票!!!

 

五天五夜nonstop美東之旅出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行錢準備 背包客
    全站熱搜

    Ellen Yun Mi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