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_fireshow(5).JPG  

上圖示什麼情況阿~~~~~XDD

 

去年來過一次沙美島, 很喜歡島上的悠閒感, 所以今年泰國行就決定再來一次, 也帶阿J來看看~

 

火舞秀 - 充滿養眼猛男的Fireshow~ *大心

01_fireshow(1).JPG

我們飯店旁邊的餐廳, 直接坐在沙灘上吃!

01_fireshow(2).JPG

非常明顯的FIRESHOW招牌

01_fireshow(3).JPG

01_fireshow(4).JPG

非常認真在挑海鮮XD

然後火舞秀就在我們差不多結束用餐時開始了~~~

01_fireshow(7).JPG

01_fireshow(9).JPG

這一幕超酷的~~~ 所以我決定附上一小段影片 嘿嘿

01_fireshow(10).JPG

最開心的莫過於... 火舞秀的表演者每個都猛男啊, 根本造福女性朋友, 根本應該跟姊妹們來!!!!! (威~)

 

 

 

ATV沙美島探險

02_ATV(1).JPG

記得去年我跟我媽還有我阿姨三個女勇士不怕死年騎著小50環島, 島上全部都是崎嶇顛簸的砂石路, 今年決定租個比較安全的ATV~ 結果... 今年大概有80%的路都鋪平了QQ 少了刺激感啊~~~ 好可惜... 但是阿J後來ATV騎上癮, 還一直嚷嚷說回美國也要買一台在沙灘上玩... = =

02_ATV(3).JPG

搭配ATV拍照整個很有帥氣感阿 (自以為~)

02_ATV(4).JPG

阿J飆車的時候我其實都很俗辣有點害怕...XD

02_ATV(5).JPG

02_ATV(9).JPG 

看我妹一臉非常有威嚴的樣子在騎 哈哈哈

 

一小段阿J硬要載我甩尾的影片.....................

 

 

Hana假紋身~ 從小到大玩不膩的把戲

03_hanna(1).gif

是說以前畫一個很便宜說, 現在泰國物價真的跟台灣差不多了QQ 小小一個Panda要300泰銖~~

 

以前都會拐阿弟畫蠟筆小新之類的哈哈哈

03_hanna(2).JPG

03_hanna(3).JPG

 

沙美無限海灘美景

04_beach(1).JPG

我的噯人~~~

 

這邊的海灘有岩石也有細沙, 不管怎樣都很適合拍照呢!

04_beach(5).JPG

04_beach(7).JPG

是說從小到大都很愛叫我弟做一些莫名其妙的事, 但是他也還滿樂在其中就是了啦 (←家中獨子的優/缺點哈哈哈)

04_beach(8).JPG

還有一定要來一下的身攤泳裝照~ 在泰國新買的泳衣, 剛好趕上今年很流行的圖騰風!

04_beach(9).JPG

最喜歡跟阿J在沙灘的合照XD 感覺怎麼照都不會膩~~

04_beach(12).JPG

 

絕對不可少的沙灘按摩 - 還順便去角質喔XD

05_massage(1).JPG

雖然沙灘按摩是滿好玩的, 但是阿J說他還是比較喜歡去店內比較乾淨的按摩, 他一直說身上有沙子按摩不舒服, 厚這個死小孩真的很挑捏~

所以我隔天就跟阿J單獨兩個人跑去按摩啦~ 店裡還有隻黏人的小貓超可愛的!

BTW 每次跟阿J一起, 因為都說著美式英文, 店員都會很好奇我們從哪來的, 所以我每次答案都不一樣, 哈哈哈, 有時候說台灣, 有時候說韓國, 有時候說美國~~~

05_massage(2).JPG

 

趕上情人節~ 沙美島與愛侶們呵呵

07_valentine(10).JPG

先來一張我酷爸和辣媽的合照!

 

我跟阿J脫離家人團單獨行動, 在沙灘上的燭光晚餐, 現在想起來還是非常美好!!!!!!!!!!

雖然吃得很簡單, 但是那一餐吃得很感動, 阿J說, 以後再怎麼忙或者有小孩了, 都還是要不定期這樣出來像單身約會一樣 :)

07_valentine(1).JPG

07_valentine(3).JPG

還有戶外音樂演唱~

我們住的飯店外還放了花圈&情侶椅在沙灘上~~~ 也太浪漫了!!!

只可惜因為我們下午要回曼谷, 所以我是吃早餐時挖阿J來拍照, 看得出來他其實還沒醒嗎? 哈哈

07_valentine(4).JPG

07_valentine(6).JPG

跟我們家的男生們~~~ 怎麼我阿弟也是看起來沒睡醒XDD

 

在多付以下兩張, 但是那兩張因為準備要去玩水, 所以完全素顏, 我的眉毛又消失了XDDD

07_valentine(8).JPG

07_valentine(9).JPG  

 

Behind the scene - 沙美島的悠閒渡假生活

06_others(3).JPG

每天都很悠閒地在住的Bungalow外面閒聊或打牌~

 

06_others(4).JPG

街景, 是說7-11真的是在亞洲非常方便!!!

 

06_others(5).JPG

跑到我們房外逗留的小溝狗~

 

島上如果你不想租摩拖車, 也有公共Taxi, 一人一次20泰銖~

06_others(6).JPG

06_others(7).JPG

 

最後以一張我們在房間裡玩大富翁 (怎麼看起來像玩手機...) 還有我健壯的小腿肌結束在沙美的三天兩夜!!!

06_others(8).JPG  

 

拖好久XD 總算是把沙美島的遊記&照片整理打出來了~~~ 不然越積越多了!!!!!!!!!!

arrow
arrow

    Ellen Yun Mi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