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_elephant (2)  

意外拍下的一張, 阿J笑的好開心呀!

 

從曼谷到Pattaya, 在曼谷街頭的旅行社叫10人座mini van價錢約1500~2000baht, 但是我們偷懶在Lebua飯店叫車, 代價就是價錢貴2倍!

車程約2小時到Pattaya, 直接載到我們住的Hotel Vista→

【旅遊】2014新年泰國行 - 行程與 住宿 重點介紹 

 

Elephant Village 大象村

前一天到Pattaya大街上尋找當地旅行社, 預定了接下來兩天的活動, 其中之一就是帶阿J去看大象~

我小時候幾乎每次來泰國都很期待要去騎大象, 後期甚至還會去看大象秀, 但是後來覺得訓練大象的方式好殘忍, 就開始決定不去碰這些活動, 這次為了第一次來泰國的阿J破例!

收費: 一人1200baht, 包括騎大象約45分鐘, 有涉水+水果小點心+全程有專人攝影(←後來覺得被詐騙, 雖然全程有人錄影但是要買要錢, 1000baht, 實在是無法下手 = =)

網路上爬文說Pattaya騎大象有兩個地方, 一個是東芭樂園一個是大象村, 東芭樂園騎大象時間比較短, 但是會有大象秀可以看, 還有看泰拳之類的表演, 比較多成團的旅行團去那邊, 人很多, 但是大象村比較原始, 騎大象時間比較長, 比較多自助行旅客前往, 人較少... 基本上因為反對大象秀背後的殘忍, 所以就選擇大象村了~

看到阿J像小孩一樣看到大象非常開心還很堅持一定要買香蕉來餵大象, 實在是太可愛了~~ ~

01_elephant (1)

剛買了一串香蕉準備餵食小象的阿J~

 

01_elephant (3)

不受控一直要搶香蕉的小象還有驚嚇的我...

 

01_elephant (4)

J開心到雙下巴都擠出來了XDDD

 

01_elephant (5)

騎象中...! 天氣超好太陽超大!

 

01_elephant (6)

來要香蕉的象鼻還有我們的象司機~

 

01_elephant (8)

騎大象結束還順道去參觀了一下蠶寶寶到絲綢的過程~ 我跟阿J說我們國小每個人都有養個幾隻蠶寶寶他傻眼XDD

 

01_elephant (7)

與我們辛苦的象先生合照~ 我們會乖乖減肥XD   

 

以下是一小段騎大象的影片, 騎完大象之後他會有個電視讓你看他們拍攝的成果, 我偷偷錄了一些小片段XD 最後面還有蠶寶寶~

 

 

Island tour - 浮潛與格蘭小島

同樣是第一天道Pattaya就訂的行程! 也是好幾年沒有再到泰國去浮潛了~~~

價格: 我們總共6人, 但是老媽不敢玩水, 只想跟我們一起搭船, 所以最後敲定一人1000baht+老媽500baht

行程就是早上10點半來飯店接我們去搭船, 到Pattaya附近其中一個小島去浮潛, 然後再到Koh Glen(格蘭小島)去吃午餐+休息一直到3點回到Pattaya!

小插曲: 有時候我會叫阿J去辦事情, 比如說跟老闆殺價, 他那口美式英文實在是很有用, 講話很有魄力, 就像他每次在美國對我碎碎念一樣, 老媽這次看到一直說阿J講話, 實在是有那個架式(加上阿J不笑的時候臉真的挺嚴肅的...), 哈哈, 我就說, 妳現在知道他是怎麼在美國念我了吧, 有時候實在是吵不過他, 我就會開始罵中文...

 

02_kohG (1)  
準備上傳, 出發第一個行程浮潛去!

 

02_kohG (2)

到了第一個小島 浮潛小島! 不得不說海水真的很乾淨漂亮...

 

02_kohG (5)

差不多玩個半小時~

BTW, 現在去玩浮潛好危險喔... 周圍都是水上摩拖車和船繞來繞去, 看了很害怕!! 跟他們反應他們還覺得我們幹麻大驚小怪... 這點真的讓人有點不爽, 很懷念以前來泰國的時候去浮潛可以看到美麗的海底生物和熱帶魚, 也不用擔心會不會有生命危險...!!!

 

02_kohG (6)

其實我們兩個因為尿急... 哈哈哈哈哈 btw, 我在美國把屁股練的超翹的啦哈哈哈哈哈

 

02_kohG (3)

接著到Koh Glen島上休息~

 

02_kohG (4)  

海水真的好漂亮阿~~~~~

 

02_kohG (7)

吃他們準備的中餐~ 還有島上賣的椰子汁, 阿J第一次喝真正的椰子汁超興奮的~XD

 

02_kohG (8)

阿J to Monica:"hi 泥好~"(←他現在最喜歡突然靠近人然後說這句話XDD)

 

02_kohG (9)

一群人都非常鎮定(看我妹的表情多鎮定)的在快艇上, 只有我不知道三八的在跟阿J說什麼哈哈

 

02_kohG (11)  

雖然我覺得Pattaya和周圍的小島現在真的好開發好多人, 但是阿J很喜歡XD 好吧阿J喜歡我就喜歡~(←好欠揍的女人) 

 

Walking street 之 Sex show 初體驗

是的~ 姊姊今年滿十八~ 是時候去學點東西了~ 哈哈哈哈哈哈

Pattaya其實最有名的是Tiffany人妖秀, 但是因為我們時間有限, 加上對人妖秀比較不感興趣, 所以就答應跟我一樣今年滿十八的弟妹和阿J帶他們去看其他的成人秀~

這裡的成人秀都集中在晚上的Walking street, 你只要一走進那條街, 就開始有很多人會拉你進去看秀, 而且show的Menu上很多都有中文, 讓你產生好奇心...

我們是被拉進一間一人500baht含一杯飲料的店, 然後說道show的內容嘛... 只能說期待太高失望太大~ 基本上就是台上的女生用她下面來表演各種"才藝", 比如說用下面拿筆寫字, 射乒乓球, 吹蠟燭... etc, 中場串場會有鋼管舞, 但就是三個裸上身的女人在台上扭來扭去, 超不專業那種, 重點是早知道就去看人妖, 因為台上表演的女生真的都"非常"不漂亮啊...

後來我看阿J實在是太累, 加上show有點無聊, 本來打算去個兩三間比較一下, 最後作罷, 還是乖乖回家睡覺, 我相信阿J應該比較想要看到我裸體... 哈哈哈哈哈

 

04_sexshow (1)

是的 街上會有很多這種招牌啦~

 

04_sexshow (2)

搭雙條Bus到walking street~

 

04_sexshow (3)

04_sexshow (4)  

準備要回飯店在大街上留念一下~ 希望將來有機會能看到好一點的成人show!!!

 

pier 出發到沙美島的碼頭詐騙記

從Pattaya到沙美島, 要先坐車到碼頭, 我們這次在大街上找旅行社叫車, 一台mini van 1800baht!

約一小時半到碼頭, 一下車準備去買票, 網路爬文說 來回 船票一人100baht, 結果司機把我們載到私人碼頭就跑了, 我想說奇怪怎麼沒看到售票亭只看到一推私人經營的旅行社那種, 一問價錢, 竟開價一人800baht!!! 我傻眼, 阿J還在那邊殺價, 我立刻上網查哪裡是公家碼頭, 查到一半阿J跑來跟我說, 他殺到一人200baht, 我看那個旅行社的阿姐準備要簽下船票, 立刻跑去說, nonono! 除非一人100 來回 不然我不買, 那個大姐就跟我說這邊都是800, 我超氣的, 跑去問旁邊的小計程車說怎麼到"Nuanthip pier", 旅行社跟司機使了眼色, 司機立刻跟我說他不知道在哪, 連問了幾個人都不跟我說公家碼頭在哪, 真的超火大!!! 我拉著阿J說, 走, 我們走到外面街上去問, 阿J還有點猶豫, 結果一出私人碼頭往左邊走五分鐘 就!到!了!!!

靠~~~~~~~~~~ 好險沒有傻傻被騙!!!! 一人800是要坑我多少 當我開銀行喔!!!!!

最後順利買到傳票, 搭到船, 阿J偷偷跟我說: 老婆妳好厲害, 出來玩沒有妳不行, 因為妳好摳... (←我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

 

07_boat(1)

07_boat(2)

一上車就睡的阿J (他時差條超慢...) 還硬被我們拍進去了~嘿嘿

 

07_boat(3)

出了私人碼頭往左邊走, 看到"Nuanthip pier"的時候真的要喜極而泣了!!!!! 根本就在隔壁還不跟我們說!!!!!

 

07_boat(4)

07_boat(5)

搭船ing~ 話說~當地泰國人搭船來回只要40baht, 妹子他們都說我其實可以買當地人的票混過去, 我也這樣覺得XD 大家都覺得我長的很像泰國人啦哈哈哈

 

07_boat(6)

07_boat(7)

07_boat(8)

沙美島港口~

 

07_boat(12)   

從沙美回曼谷時看到海上屋, 想到幾年前也住過在水壩的海上屋, 特別懷念阿~ 連洗澡都直接跳進水裡洗XD

 

07_boat(10)

07_boat(11)

搭傳回曼谷的照片~

 

Other... 街景與娛樂

這一區的照片就是一些哩哩摳摳的綜合在一起XD

Pattaya的Beach rd一直讓我想到之前在Miami的場景~ 阿J也說有幾分類似, 但是物價便宜很多這樣XD

05_street(1)

05_street(2)

我們家女人最瘦的是我媽...XDD

 

05_street(3)

05_street(4)

 

05_street(5)

在路邊賣青木瓜沙拉的阿姨~ 只要不要太辣真的超好吃的啦~~~ (←全家唯一不吃辣的人的心聲)

 

 

Papaya salas製作過程~ 0:24 阿姨自己試吃了一口大家傻眼XDD

 

05_street(7)

 

是的... 我特別帶了我跟阿J在美國常玩的快速版大富翁XD 是說每次我跟阿J玩我都輸, 但是跟弟妹一起玩我幾乎都贏, 超怪的!

06_thers(1)

06_thers(2)

06_thers(3)

06_thers(6)

除了大富翁還有打牌XDD

 

06_thers(4)

06_thers(5)

還有買衣服殺價~~~ 我真的好喜歡在泰國購物啊! BUT!!! 泰國當地買的衣服幾乎都會染色, 要小心!!!(←受過幾次教訓...)

 

06_thers(7)  

最後以一張晚上跟阿J甜蜜相處時光的自拍結束Pattaya行程!但是臭阿J那個臉真討厭哈哈哈哈哈

阿!!! BTW!!! 耳環是我麻吉曹曹以前來泰國時買來送我的, 這次的行程我幾乎都戴著它~~~ 我覺得超美超適合我的啦~~~ 

arrow
arrow

    Ellen Yun Mi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