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42.jpg  
  

Merry Christmas everyone!!   - 2013.12.25

 

嘿嘿

今年是我在美國度過的第一個聖誕節, 12月考完期末考之後就一直好期待呢, 只是聖誕節前一個禮拜, 阿J跟我說他check了天氣, 氣象說聖誕節那個禮拜不會下雪... 瞬間小失望~

但是好在老娘平常有做好事有拜有保佑... 嘻嘻 稍後揭曉

 

時間 Back to 前一個禮拜 →

 

001.jpg

雖然我因為期末考壓力太大竟然瘦了, 不過也因為期末讓我的健身計畫停滯了三個禮拜, 導致體重下降視覺上卻變胖...

然後我們家阿J是真的變胖XDD

所以我們決定來個前一個禮拜健康飲食計畫, 我們每天都中午一隻魚, 晚餐一晚湯~

阿J對於台灣的"魚食"文化一直念念不忘, 所以上網收集了好幾種魚食譜, 我們每天都吃魚吃地好開心, 不好意思我成了最大受益者

真的超好吃的, 阿J說他下次到台灣要做給我們家的人吃, 讓大家鑑定鑑定!

 

然後下面幾張照片就是一些吃吃喝喝生活照...

002.jpg

 

003.jpg

 

004.jpg

 

005.jpg  

結論就是→ 根本沒減到肥!!!!! (BTW, 我真的不是很喜歡Krispy kreme... 太甜了啦@@, 但是趕潮流還是默默去買了一個吃哈哈哈)

 

聖誕節前兩天我們就開車到J的爸媽家準備過節囉!

不過我說... 從我這邊Carrboro開到Pennsylvania的York預計是7小時, 結果在DC大塞車!!! 開了一整天大概10小時才到... @@

 

12/24

由於阿J大姐25號要上班, 所以我們提前到24號拆禮物~

006.jpg

家裡佈置的都是Christmas, 連被子和毯毯都好可愛~真的是很重要的節日呢! 阿還有, 阿J家的鏡子好瘦身...哈哈哈

 

007.jpg

360度旋轉的聖誕樹~ 還有每個人的襪襪, 照片是阿J小時候, 超當胖的啦!我都笑他是金正日

 

008.jpg

一大早起來阿J還在處理公事, 我在旁邊給意見~ 阿J沒我是不行的啦~(驕傲)

 

009.jpg

阿J爸媽準備的午餐, 非常傳統的美式風格!

 

010.jpg

表達的是...我大富翁一直輸, 狂輸五場, 還有臭阿J每次我要偷照他他就擺那個臉 = =

 

011.jpg

阿J家裡的兩隻貓, 左邊那隻因為我叫他英文名他都不理我, 我改叫他"喵~咪"後他就開始跟我對話, 所以我就一直叫他"喵~咪", 右邊那隻是超級乖任我搓揉的simba!

 

吃完午餐休息一下之後我們就開始拆禮物了~ ya

尷尬的是, 阿J說他今年準備帶大家去外面吃一頓大餐, 所以我們就沒準備禮物, 但是卻發現他阿姐要工作加上大家時間橋不隴...

害我一度很尷尬啦, 阿J就一直安慰我說沒關係, 等我們去泰國在買些東西給他們~ 早知道就應該堅持不管怎樣都要買禮物的

 

012.jpg "

因為沉浸在拆禮物氣氛中, 所以我都只用手機隨便拍了幾張, 畫質不好請見諒

 

013.jpg

滿地的禮物, 好開心喔

 

014.jpg

阿J收到了一個行李箱~ 真是太好了他正需要XDD

 

015.jpg

我也默默拿了很多禮物... 真是謝謝J爸J媽J姐J妹~~~~~

 

016.jpg

嘿嘿我的新暖暖襪, 拿到立馬穿上, 太喜歡了!

 

017.jpg

We are the Millers. 嘻嘻

 

約莫快五點的時候, 阿J的爸媽和姊妹去了教堂, 我跟阿J待在家顧貓(XD), 外面竟然下雪了!!!聖誕節許願好靈驗啊啊啊~開心史了!!!

018.jpg

 

019.jpg

雖然只有一點點雪, 但是我穿著新襪襪就跑出去了, 人生有多少個第一次, 一定要好好感受一下的啊!

 

12/25

宅在家一整天, 到傍晚決定去看電影!

我們去看了The Wolf of Wall Street, 超好看的~~~ 完全是我跟阿J喜歡的電影類型!大推啦

020.jpg

 

021.jpg

在車上等阿J之四連拍哈哈哈

022.jpg  

回到家, 泡杯熱茶, 在沙發上看電視看到睡著度過12/25~ 爽啊~

 

12/26

早上9點多, J爸跑來叫我起床, 我正納悶, 他就很興奮地跟我說, Ellen, Ellen, 下雪了~~!! (J爸超可愛 因為他知道我從來沒看過雪XDD)

我立馬跳起來看, 結果外面白茫茫一片~~~ 是比前天更厚的雪~~~~~超棒的啦!!

023.jpg

 

024.jpg

 

025.jpg

 

026.jpg

我才剛睡醒, 還穿著睡衣睡褲就批了外套跑到外面, J妹也出來跟我玩哈哈哈, 只有臭阿J完全不鳥我們繼續睡!

 

027.jpg

是的我們還幫忙鏟雪~~~ 酷斃了~~~ (Kimi音)←最近看"爸爸去哪兒"上癮 XDD

 

吃過早餐後, 阿J就說, 通常下雪了就可以去玩滑雪道, 一聽到keyword我就超興奮立馬整裝出門~

準備出門的時候天氣放晴了, 出大太陽!!! 景色實在是太美了~~~~~

028.jpg

 

029.jpg

阿J這小子... 只穿了一件T-shirt, 一件外套, 一件牛仔褲, 一雙球鞋, 只帶眼鏡沒帶墨鏡...

我毛衣李還穿一件, 另外還有一件超厚外套(暫時脫掉), 三件褲子, 超厚雪靴, 毛帽, 墨鏡

搞不清楚誰才是看過雪, 阿J實在是有點普龍共 = ="

 

到了Tubing現場~~~~~ 歐耶~~~~~

(BTW, 門票有點貴, 一個人30美金...@@)

030.jpg

 

031.jpg

看我穿的如此保暖, 專業啊

 

032.jpg

現場好多小孩, 超級可愛的啦!!!

 

034.jpg

這小子後來冷到了, 我把厚外套給他穿, 我穿他的(完全只能看卻沒有任何防寒作用的)薄外套...

 

035.jpg

正坐在Tube上被拉上去~

 

036.jpg

 

037.jpg

好可愛的阿J哈哈哈, 其實我們都是兩個一起划, 只有最外面這一道是只能一個人!

 

038.jpg

好好玩噢~~~~~~~~~~

 

039.jpg

哈哈哈哈在Tube上的我們

 

040.jpg

本來戴紅色毛帽, 但是後來跑去商店又買了一頂誇張的雪帽XD, 形成了今日造型演變史~

 

12/27-28

之後一天我們繼續宅在家裡, 還有跟阿J朋友聚聚吃吃飯~

28號開車回到住的地方, 一樣是漫長的10小時, 加上中途開到VA beach找老闆吃飯(兼談公事)

043.jpg  

聖誕假期真美好啊~

在阿J家度過了很舒適的四天, 雖然都睡沙發所以沒睡好XD 但是很感謝他家人的照顧, 回他家也吃了一堆零食餅乾, 因為他媽媽烤了超多我超愛吃的餅乾, 所以我非常捧場哈哈哈

 

最後也祝大家還有我的Wang family聖誕節快樂喔~

2014見!

arrow
arrow

    Ellen Yun Mi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