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8.jpg  

兩年快樂呀 Happy 2nd Anniversary!

 

活動一, 我們吃了一間超棒的英式Brunch, 然後去了NC art museum!

001.jpg

 

002.jpg

 

007.jpg  

因為前菜實在是太好吃了~~~ 所以別的沒照就照了它 XD

 

NC art museum!

003.jpg

 

004.jpg

好吧我們真的滿無聊的 在這面鏡子前面玩超久 眼睛一直冒煙好好笑

 

005.jpg

右圖阿J標準史臉~ 哈哈哈哈我超愛的我覺得超可愛

 

006.jpg

 

美術館外面天氣很好, 雖然有點冷, 但是現在的秋景真的好美!!!

008.jpg

 

美術館另一館

009.jpg

這小子超沒藝術涵養一直很大聲用中文說:我的雞雞最大~我的雞雞最最大~

然後好死不死剛好遇到一個中國女生, 我們傻眼地對看2秒阿J立刻跑掉...

 

阿J現在會的中文越來越多 但是都是難聽的 每次都喜歡在公共場合大聲朗誦... 他不知道現在大陸人everywhere嗎?! (怒掀桌)

 

010.jpg

阿J的臉表示, 以後兒子不想拍照硬要被媽媽拉著拍照的臉~

媽媽表示, 我爽阿怎樣

 

011.jpg

 

隔天我們去吃我吵很久的Melting pot

012.jpg

要開動了超開心

 

013.jpg

 

三種沾醬都好好吃...

 

014.jpg

其實有點像台灣的火鍋, 開胃是起司鍋, 之後是炸鍋, 最後巧克力鍋~ 保證吃超飽!!!

 

015.jpg

其實我們去的太晚所以只剩炸鍋, 不然也是有只用煮的火鍋~~~

 

019.jpg  

我超愛~太極巧克力鍋~~~~~ >w<yay

 

 

 

對於阿J, 我心中真的有說不盡的愛和感激, 他讓我在美國過得這麼舒服, 還常常戴我體驗各種不同的食物, 也很常很有耐心地解釋我不懂的事情給我聽, 讓我對美國的文化隔閡降到最低

因為我是一個很有主見有目標的女生, 所以我更欣賞行動力比我更強更高的阿J, 雖然人不是完美的, 阿J也是有鬧脾氣或是讓我不爽的時候, 但每次吵完架, 阿J都說, 下次可不可以不要吵架, 我說, 又不是神經病, 常常吵架是要整死誰, 但就是因為我們很少吵架, 才會顯得出我們真正重視和在乎的是什麼, 可以溝通的事情就溝通, 但是偶爾的情緒發洩一下也是很甜蜜啊!

好笑的是每次吵架, 我跟我媽抱怨, 王媽都比我還擔心, 哈哈哈, 叫我不要把阿J嚇跑是怎樣

 

阿J真的是非常疼女友的人, 我不是一個每天嚷嚷要人疼的女生, 但是阿J對於獻殷情這種事真的不會馬虎, 所以我就會拍拍他的頭跟他說, 很好很好繼續保持~嘿嘿

 

希望我們的目標和計畫能一一實現, 雖然現在我們還在Level 1修煉階段, 但是我對於我們真的很有信心, 比任何階段的我對於感情都更有信心呢

兩年快樂 :) 我親愛的未婚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Yun Mi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