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15

2003.jpg  

今天要到Disney's magic kingdom~ 耶 y^_^y

 

一樣, 我們早上九點就爬起來等公車去~ 太陽好大天氣真好!

2001.jpg  

今天也沒什麼好交代的~ 照片解釋一切! :'P

2002.jpg 

Disney一定要有的...城堡!!!

2013.jpg  

入口廣場

2004.jpg 

跑了一整圈玩了許多遊樂設施, 不過Disney的年齡層大概是在6~15歲吧, 我個人是偏愛非常刺激型的XD 我記得高中到東京Disney的時候跟一些高中同學都覺得...東西很可愛很精緻, 但是遊樂設施就是給小朋友的, 哈哈, 沒想到過了七年的現在再去Disney, 那種感覺還是一樣XD

 

不過我跟J還是逛的很開心就是了, 我們真的是很容易開心的人種, 難怪我們也很少吵架, 每次鬧脾氣鬧到最後都會變成笑成一團 哈哈哈

2005.jpg 

我們的中餐, Roasted Shank & Lefou's brew (超好喝, 蘋果汁上面有一層融化棉花糖和芒果奶油混合~ 超讚>w<)

其實一開始吃超好吃的, 但是吃到最後有點膩, 膩到後來我之後幾天看到肉就怕 XDD

2006.jpg 

飯後甜點是Mickey冰淇淋! (外加徘徊的老J 哈哈哈)

2007.jpg 

我們還去跟玩具總動員的安迪和翠斯合照~! (排隊排了一個多小時就為了一張照片...老J說整條line只有我們超過12歲 我說, 管他的XDDDDD )

2008.jpg 

刺激遊戲其中一樣就是這個Mountain splash XD 雖然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六福村的火山歷險哈哈哈我果然很台

2009.jpg 

下午三點以前天氣都超熱的... 唐老鴨帽子好可愛噢 >//<

2010.jpg 

喝水的帥老J還有他私底下喜歡偷偷做的事...他超愛時不時欺負我一下!!! (揍)

2011.jpg 

有點累了所以我們決定先回Resort休息一下, 晚點去Disney Downtown吃點東西再回來繼續玩, 這也是住在Disney裡面的好處之一啊, 因為老J像小孩一樣是個需要睡午覺的寶寶(←偷爆料)XD

2014.jpg 

下午三點前都很熱, 但是三點到五點中間常常會有午後雷陣雨, 不要問為什麼, 自己去翻國高中歷史課本哈哈

所以我們就搭Shuttle bus回去啦~

 

其實我們回Resort之後還去游泳了一下, 睡個午覺起來吃後就超級餓!!!

決定到Downtown Disney去吃晚餐!!!

2018.jpg  

嘿嘿, RainForest Cafe! 之前到LV有介紹過, 這次決定再來~ >w<

2015.jpg  

忘記這杯叫什麼, 但是是Bartander推薦的, 我覺得超好喝~

2016.jpg 

老J的Taste of the islands! 有炸蝦, 煎魚, 墨西哥飯, 還有焗烤蝦和扇貝~

2017.jpg   

我的Valcanic cobb calad! 因為中餐吃肉吃到怕, 所以晚餐這盤沙拉特別美味~

 

吃完了心滿意足之後, 在Downtown Disney晃了一下, 去看了一些精品店, 但是因為我跟老J對於"紀念品"都不是很要求的人, 所以我們最後只在Magic kingdom買了兩個小東西回家~ 我們好省啊~呵呵

2026.jpg   
  

是的~ 一回到Magic kingdom煙火秀就開始了~ 我真的超喜歡Disney的煙火秀的啦~~~~~ (大心)

2019.jpg 2020.jpg 

城堡和煙火加在一起整個超美, 又是另外一個少女的情結XD

2021.jpg 

看完煙火之後人潮漸漸往出口去了, 但是因為我們很幸運, Disney在暑假期間, 每天都有開放他其中一個樂園延長時間給住在Disney的遊客! 延長時間從10點到凌晨1點! 今天剛好輪到Magic kingdom延長開放時間, 所以我跟老J就把握機會再多玩了一些遊樂器材~

2022.jpg 

我們真的一直吃吃吃...這個鳳梨冰淇淋也超讚的...!

2023.jpg 

到城堡走廊參觀一下~

2024.jpg

哈哈雖然不清楚...

2025.jpg 

這是我跟老J PK 射擊的分數, 我說...每次這種遊戲我都莫名其妙高分XDDD (雖然我個人超不會玩遊戲...哈哈)

2027.jpg 

我們一路完到12點多耶, 好爽, 因為9點過後, 大部分的人都離場, 不是住在Disney的人也沒辦法留下來, 所以排隊就變得超~順~暢~

2029.jpg 

因為今天(Sep. 15th!)是我Daddy生日, 所以我們特別照了這張送給他~ >//< 我們愛他

 

回到飯店整個累癱, 老J趴在床上就呼呼大睡了, 我還泡了澡免得明早腳水腫XD

對了提醒大家, Disney有個有點奸詐又有點方便的功能... 就是下圖這張卡!! 登登~

你只要看到有拍照的工作人員, 你就去跟他要一張這個卡, 之後你只要到一些"點", 有專業拍照的人你就去讓他拍, 拍完之後把妳的這張卡給他掃描一下, 當晚回家後, 你就可以進到Disney網站(卡片背後有網址), 裡面就會出現今天工作人員幫你拍的照片~ 超酷! 只是如果你要Download或是買照片製成的紀念品就要錢而且超貴...所以我只好用力把電腦上的prt sc鍵按下去了~>___<"

2028.jpg 

下面是當天晚上請工作人員拍的照片~ 非常推薦給沒有帶腳架的情侶或是非常害羞不敢請路人幫拍合照的情侶喔~ :)

2030.jpg 2031.jpg  

Disney的一天~ End!!! (累...)

arrow
arrow

    Ellen Yun Mi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