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J的麻吉們! 雖然大家都是老J的年紀, 但我們是唯一一對沒有小孩的...)
 

May. 18th - Sat.
  

下午跟老J本來想去看電影, 曹之前推薦一部"The call", 害我一直想看, 結果到了mall才發現沒有放映這部電影, 超怪的, 因為我們又在網路上找, 結果附近的戲院沒有任何一間有放映這部電影...QQ

所以我們只好去逛逛街打發時間, 也跑去D&B玩了一下子!  

 

現在的遊戲有temple run耶!! 感覺我妹或我弟來應該可以破紀錄之類的XD 因為我跟老J都很弱, 兩個很弱的人比賽真的沒什麼意思這樣...哈哈
 
下午五點準時抵達Jake家~ 上次來在他們家吃了一整個下午的晚餐, 不誇張, 真的是義大利式晚餐, 從前菜慢慢上一直到主餐再到甜點這樣...
重點是來介紹一下~

  

左到右分別是 Moriah&Jonathan , Sarah&Jake , Jeremiah&Ellen

再來是他們兩對夫妻的小孩


  

Landon&Logan , Eden&Levi    
 

基本上他們的小孩都跟爸媽長超像所以不會分不出來誰是誰生的XDD 完了每次看到他們就會好想趕快自己生一個喔...(JK~ 

Landon跟Levi都還沒滿一歲, 因為去年來美國時兩位媽咪都還在懷孕中!
  
 

 

跟Jake長超像的Levi! 好可愛可是好重, 而且超好動的!!!
 
 

我要偷偷說, Landon是我最喜歡的小孩子了~~~~ 怎麼會有這麼愛笑又這麼冷靜的小baby壓~~~~~~~
超想帶回家!!!!!!!!!!

後來的整個晚上幾乎都是像下圖那樣度過, 比較大的小孩子跑來跑去, 小小孩在地上打滾, Knee family在廚房做菜, 我們在客廳和餐廳進進出出聊天, 這大概是我跟老J朋友們度過最愉快的時光!  
 


晚上把小孩子們弄睡覺後, 我們就開始玩起桌遊! 
遊戲規則就是, 一個人抽"問題"當關主, 其他人寫"回答", 關主統一收回答之後, 開始猜哪個答案是誰寫的
這遊戲真的超好笑的, 哈哈哈哈哈哈
例如題目是: 貓都怎麼看人類?
答案有: 你大概只有一條命吧~哈哈 / 妳怎麼又慢又笨 ...etc
題目是: 什麼事情會導致戰爭? Jon的答案竟然是: 不知名的屁   大家笑慘了

題目是: 在大庭廣眾下不能做什麼? 
我一猜就猜到老J的答案是 "摸你超傑出的另一半的屁屁" 
這遊戲真的要很有創意耶XDDDD 還要很有默契! 像我都知道老J的答案  
 

 

看到他們三個兄弟般的好友聚在一起真的很讓人開心, Jon & Jake 是我超喜歡的兩個朋友, 他們對人很好不用話說, 對家庭的態度我也很欣賞, 從他們身上看到兩個模範爸爸, 每次我都刺激老J說, 你有信心比Jon & Jake更優秀嗎? Jon是修高壓電線的, 因為技術一流, 所以常常被請到不同的州去工作, 薪水很好之外也因此累積很多飛行里程數, 他說他要累積到很多很多, 給我們一人一張機票一起去旅行, Jon是非常無私的人, 好東西都喜歡跟好兄弟分享! Jake一邊在電力公司上班, 一邊晚上帶小孩加念書, 最近以全班第一名畢業也拿到獎學金! 兩位的太太目前雖然都是全職家庭主婦, 但是Moriah主修音樂, 所以之前在教鋼琴, Sarah是芝加哥大學畢業主修醫藥, 她說她打算等孩子再大一點要去考藥劑師, 但是她想生四個...XD
 
我常常覺得, 人果然都是物以類聚啊, 老J很幸運的, 雖然是領養到美國, 但是他周圍的人都是很好很優秀的人, 認真專注, 我自己也很佩服他們的人生, 年紀輕輕就能有一個自己完整的家, 有老婆有小孩有車有房子, 還非常願意幫助別人, 所以老J很多性格都是他朋友培養出來的, 而且他朋友也很直接, 我記得有一次我們吵架, 老J打電話去跟Jake說, 但是Jake一邊聽, 一邊跟老J說, 不管怎麼樣, 誰對誰錯, 你都要100%尊重Ellen, 絕對不可以口出惡言。老J聽完後就來跟我道歉了...哈哈哈哈哈 絕對沒有認為用朋友來讓他道歉這點很方便的意思喔~ (我倒是很常打給我妹抱怨老J有時候很ooxx...)
  

很美好的一晚, 跟他們相處過後又會覺得人生充滿需要不斷努力的目標! 
  

May. 19th - Sun.

在老J老家睡了一晚~ 隔天早上老J延續每次我們回家的傳統, 做早餐給我吃~


吃飽後老J趕著下午要去換他的車子insurance 之類的  

但是他阿姐下午會回家, 所以我就叫他等一下不要趕~ 人家想要親眼見到他阿姐...XD

終於!!!
 

Jennilyn, Jeremiah, Ellen, Jannesa
 
還有全家的合照~  
 

哈哈不小心把大家都拍得很胖, 沒辦法, 這角度太奇怪了...^^"

話說J媽那天看舞台劇的時候, 一部小心跌傷手臂, 加上因為她太瘦了, 所以手臂大瘀青........> < "


拍完照, 我們就出發去修車加車檢~
誰知道...車檢結果沒過, 有一些東西要修還要重新申請保險單, 但是因為星期天保險公司沒開, 所以本來預計弄完車檢就要回OBX只好再延一天了, 好險老J星期一不用上班~

我們討論的結果就是, 因為時間不多, 所以可以去Hershey's park, 但它其實是一個很大的遊樂園, 我們只有半天的時間, 所以打電話過去問有沒有便宜的票, 他說外面的chocolate museum可以免費進去參觀, 但是某部分設施還是會個別收費! 所以我們就衝了~ 
 
 
 

 
 

他的free ride! 介紹巧克力製作過程~ 坐完後還可以拿到一個免費的chocolate bar~ 
 


然後我們又另外付費參加活動, 本來想要參加"製作屬於你自己的巧克力", 但是那個排隊的隊伍超長, 我們晚上還要去看電影所以時間不夠, 所以我們就去參加"分別巧克力課程" 

 

他像這樣給你上課, 講一些關於不同巧克力之間的比較~

 

一個人拿到一帶裡面裝有各種不同巧克力的袋子~ 可是機伶如我, 吃那麼多巧克力一定超膩, 所以我就跟老J說, 我要跟你share, 這樣我這代就可以帶回家吃~呵呵呵呵 老J還很認真的說, "老師看到怎麼辦?" 我笑死, 我說, "你不知道我都是那種班上專門壓榨男生的人嗎, 給我你的巧克力, 馬上!!'

老J應該很慶幸我們不是同學, 不然我一定會一直叫他上課給我筆記之類的哈哈哈哈哈

我們還有畢業證書喔~~~ 從巧克力大學畢業了~~~ 
   
 
 

晚上我們去看了Star Trek: into darkness!
好看歸好看, 少了中文字幕有些地方我還是看不太懂也笑不太出來QQ 不過我比老J好一點, 老J看到睡著還打呼是哪招?? 啊不小心又爆他料了~~~ 



May. 20th - Mon.
 
Well........
今天行程非!常!簡!單!
  

睡到下午去修車, 結果他竟然跟我們說, 零件要下禮拜才會到, 別間公司也都是統一送所以大家都沒有.....我跟老J都要哭惹QQ
為了那個ㄊㄇㄉ零件我們下禮拜要再來一次york...這又是另外一個故事了


Anyway, 既然車子修不好, 我們就打道回府!

一直開~ 開~ 開~
從下午三點開到晚上11點多, 才剛過OBX的橋, 我們輪胎爆胎了............

 
拖吊車來把車子拖走, 我們請房東Jess來載我們回家.......
老J "妳竟然還有心情拍照...XD" 哈哈哈當然要記錄一下啊!
  

 
Ending...
這一趟匆忙的生日之旅, 雖然說不上完美, 但是我跟老J都很開心也算樂在其中, 因為見到了對老J和我而言在未來都還是很重要的人們, 暑假要開始了, 代表我們都要開始很忙碌, 我也要開始上班了! 我很喜歡OC Maryland, 希望下次去的時間能長一點! 也想要找機會去把Hershey's park 玩過一遍! 

BTW 1, 老J第一次讓我在美國開車, 我一開就開了3個小時, 開到DC, 沒想到我因為在台北開車開慣了, 在DC繁忙的交通反而開的比在鄉間大道或高速公路上好XD, 我不怕擁擠, 因為我會搶車道, 但我怕速度...^^"

BTW 2, 我們隔一個禮拜, 凌晨三點出發, 開了7個多小時去車檢, 下午三點終於修好也通過了, 再開了7個小時回OBX! What a crazy life!!!!! 呼~
  
 

BTW3, 絕對不要再貪吃螃蟹了, 臭螃蟹~~~害我上班第一天的爛臉見人...好了之後老闆竟然跟我說, Ellen妳...變了? 我都不知道要哭還是要笑惹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Yun Mi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