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進入尾聲了!!!!!
加油加油
 
申請學校真的很累 考試也很累 但是是自己想做的事情 所以不可以搞砸了
 
雖然我拖到現在還有一堆東西沒弄...祝我好運!!!!!

 



放了一張非常不相干 素顏老妹Ellen上禮拜帶老J去大湖採草莓的照片  
 
我發誓考完一定要好好把遊記打完 大陸的和香港的 因為我2/15又要出國了 四月也預計會再出國一次 之後五月要到加州過生日 八九月美國開學...
累積的東西是會壓死人的...(嘆) 
 
還有如果申請到學校我一定會好好把心得方法記下來不吝嗇貢獻給各位的
 
一切結束後給我一個好的天氣新的心情吧 
 
努力努力 加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申請 美國 UNC application
    全站熱搜

    Ellen Yun Mi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